沈阳拼团购房134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开门正红

华润置地沈河体育场新项目,即将打造悦府级高端住区

发布时间: 2014-01-07 13:05:4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09次浏览


自2013年华润集团升至《财富》世界500强第187位以来,可谓是取信全球,捷报频发!近日,红色央企华润又出大手笔,在成功囊获“北塔钢材市场地块”之后,华润置地又获取“沈河区体育场地块”,再一次成功进军金廊核心区政经腹地,成为沈河区体育场地块新,即将打造悦府级高端住区项目。

开门正红 大手笔连拔头筹

2014年沈阳首场土地拍卖一锤定音,华润置地沈阳大区摘得“北塔钢材市场地块”! 1月4日,再次获取“沈河区体育场地块”!开门正红的华润置地,在2014年沈阳房地产市场的舞台上将上演一场大手笔巨制的剧目。

刷新纪录 金廊新诞生

华润置地获取“沈河区体育场地块”,不仅刷新纪录成为新,也预示着华润置地继华润中心之后,再一次成功进军青年大街金廊区的核心腹地。

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占地26986平米,用地性质为居住、商业性质,出让年限分别为70年和40年。据悉,该地块的资源属性十分优渥:西侧距离城市发展战略轴心“金廊”——青年大街仅约800米,距离万象城仅约1.3公里,可以瞬时融入国际时尚的潮流繁华;北侧靠近“五爱商圈”,距中街商圈、南塔商圈均不到3.5公里,为生活增添无限便利及购物乐趣;南侧临近一环文化路,与青年大街形成立体交叉的快速路网模式,构筑360°的无缝式便利交通网络!另外,项目周边生活配套丰富周全,同时拥有文艺一校、文艺二校、沈阳七中等重点教育资源;南侧陆军总院、医大二院等现代化大型综合医院保障高端就医的需求。而在项目西侧,占地29万平的青年公园浩瀚绿野,将为未来居住在此的人们打造无限舒适的“后花园”生活。

恢宏巨制 打造悦府级高端住区

对于此次获取的新地块,华润置地将以其独到而精深的城市建筑经验,以高端品位的精品锻造技艺,打造“悦府级”高端城市住宅。对于如今寸土寸金的城市核心土地来说,其区位的性和高端住宅的投资居住价值,均将领演城市主流阶层的高品质理想生活。

责任编辑: tang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