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4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东亚·优立方:与城市精英结盟

发布时间: 2014-04-30 14:30: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9次浏览


对于城市中的精英群体来说,选择房产也同样意味着一种决策!历经职场与商界风云变幻,自然练就出独到的眼光,对“价值”也格外敏感,所以在购房时,他们更清楚哪类产品更适合自己,哪些楼盘具有发展潜力。

东亚·优立方,新品LOFT商住型公寓,将“MINI不动产”的领先理念融入项目,力求在品质与价值上,与城市精英们达成共识。

结盟理由一

多一层享受,上下自在

东亚·优立方30-80㎡带装修公寓,双层艺术空间,彻底告别一“层”不变的平凡格局,将生活主场赋予原创性,任你想法再多,也能轻松实现,甚至可以分割出独立的办公领域,让工作与生活无缝结合,在楼下接见重要客户,在楼上享受休闲时光,只须走几步楼梯,便可以瞬间转换身份。

结盟理由二

多一点繁华,缤纷畅想

东亚·优立方,坐享建大金廊地段,核心地位无可替代!随着商业的迅速崛起,以兴隆大都汇为首的品牌商圈,逐渐成熟,吃喝玩乐一站式体验,与家乐福、大润发双超市为邻,全面满足精英群体的日常购物所需,地铁一号线的交通配置,畅通市内各大商圈,饱览城市繁华。

结盟理由三

多一倍财富,超强掘金

花一层的钱,得两层的面积,至高的得房率,一直是LOFT公寓成为热门投资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在市场中的性,更使其炙手可热。东亚·优立方精心打造的百变小户,呈现出多元化的空间选择,满足不同阶层的投资理念,抓住时机,以低门槛入手,赚得高回报率,城市精英们,赶快行动起来!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