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母亲节“沈阳楼市主打温情牌

发布时间: 2014-05-12 14:4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今天是母亲节,其仕盛和祥提醒您,关爱母亲,早点回家。88596666。”

今天是101个母亲节,沈阳出租车打车软件的语音系统大都在整点时刻收到了该条“广告”。这种“母亲节提醒回家陪妈妈过节”的语音广告不但让市民备觉温馨感人,也提醒了市民别忘了以各种方式向自己的母亲表达感恩之心。

最温情的“骚扰”广告:今天早点回家陪妈妈过节

今天上午,沈阳市民孙先生给新华房产记者打来电话,称在打车途中收到了条非常贴心的房产广告,和以往广告不同,这次接收的广告可以说是最温情的“骚扰”。“我今天从家打车去太原街,就听见了这条打车软件提醒早点回家陪妈过节,我立刻就给老妈打了祝福电话,晚上准备全家出去吃个饭。”

记者了解,孙先生口中的打车软件语音提示,消息源来自沈阳其仕地产,该公司在母亲节当天沈阳的300个固定点位(覆盖全沈阳),每整点向同时使用打车软件的市民发布其仕盛和祥案名及“母亲节”公益口号。此次事件为开发商利用打车软件跨界营销行为,在沈阳还尚属首例。

某项目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表露了看法,“现在楼市的营销策略基本是逢节必过,无论是业主的活动还是商家的蓄水,开发商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时间点的。”

开发商借力“母亲节”

如今人们越来越开始重视母亲节,众多开发商特别选择在该节点发力, 集体主打温情牌,各类主题活动轮番上演献礼“母亲节”,试图以此拉近和购房者的关系。

某楼盘销售人员向记者说,“母亲节适逢双休日,我们会做温馨的亲子互动活动,增加亲情感的同时,又能为楼盘销售带来人气。” 记者走访了解到,今年母亲节,各家楼盘将纷纷组织开展亲子游戏、DIY礼品制作等主打亲情牌的线下活动,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出开发商销售楼盘的迫切。

开发商抢占五月市场是必然

业内人士认为,五月是传统的房地产市场销售旺季,母亲节正是“五一”后的第一个较大节日,开发商争相宣传抢占市场也是必然的。

虽然房地产市场经历了多轮调控,目前已经出现季节化淡化的趋势。但是对于商家来讲,“有节过节、没节造节”的应节点加速销售的观念仍根深蒂固。节日的时候,购房者更容易跟亲友聚在一起,各房企也都在策划适合购房者的活动,在活动中还能促成犹豫顾客的成交、达成老带新的体验、加深项目的形象宣传。

新华房产提醒:

“母亲节”的设立是为了提醒子女敬老、爱老,不论母亲还是父亲,老人最看重的是家庭亲情,只要子女孝顺,对长辈关心,那对老人来说,天天都跟过节一样。

责任编辑: fengp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