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88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御景新世界:给你满满的浪漫与幸福

发布时间: 2014-08-19 11:16: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612次浏览


每个女孩都有对浪漫的千般憧憬,每个女孩都有对婚礼的万种遐想,高贵奢华的西式婚礼,古朴典雅的中式婚礼,时尚别致的创意婚礼,曾无数次在梦中出现的浪漫婚礼现场,几乎是女孩们一生的梦想。今时今日,沈阳御豪会满足女孩对婚礼的所有幻想。

御豪会沈阳会所专注礼遇十余载

御豪会由新世界中国地产投资兴建,御豪会沈阳一期于2003年成立,坐落于繁华的三好街商业圈新世界花园内,拥有8,000平米超大空间,是涵盖餐饮、娱乐、运动、宴会、会议、商务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会所。

御豪会沈阳二期是继御豪会沈阳一期项目后又一力作,建筑面积万余平,功能以餐饮、康乐、商务活动为主。舒适的大堂吧,悠扬的音乐,中西的顶级饮品,享受着属于您的私密尊贵空间。在这里不仅可享受高品质水准的中式饕餮盛宴,也可以坐在ROYAL CAFÉ西餐厅体验繁扰都市的别样宁静。音乐、美酒、精彩国际体育赛事、各种主题PARTY尽在HK PUB。顶级的健身器械,专业的私人教练,瑜伽、舞蹈让您颐神养性,魅力永存。羽毛球馆、游泳馆更是您放松心情的不二之选!御豪会还可为客人举行商务午餐会、晚宴、新品展示会和签约仪式等,为高端人士提供高贵典雅的环境和顶级优质的服务,将成为各界知名人士、企业家和商业精英所推崇的宴请宾朋和商务酬酢的最佳选择!

中西式婚礼的首选场地

御豪会沈阳一期拥有来自香港的婚宴管家、豪华的场地以及完善的软硬件配套设施,80到450人的各式宴会厅足以承载形式各样的梦幻婚礼。

御豪会沈阳二期拥有下沉式西式花园,可独享沈城唯一西式花园婚礼的独特魅力,同时两大7米挑高无柱式宴会厅更可同时容纳50余桌婚宴。中庭花园可承办沈城室内独一无二的西式花园婚礼,漫步庭中与蓝天、鲜花共同接受爱情甜蜜时刻。而庄重肃穆的豪宴厅则是中式婚礼的绝佳选择!在古朴的中式装修风格中,以满墙的喜字衬托着中国式爱情,7米挑高空间,可容纳150人。此外,600平超大无柱空间的多功能馆,可以将你对婚礼一切不可思议的创意尽情展现!

御景新世界秀外更慧中

御景•新世界是沈阳新世界花园二期B组团高层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2万平方米。以浑河北岸的秀丽景色作为依托,用现代、简约、清新的建筑风格,使整体建筑与周围景色自然融合,营造出一座滨水宜居住区。项目坐拥金廊青年大街与三好街之间,多条公交线路畅通全城,地铁沿线也将在未来贯通。园区内部建设的小天星幼儿园、望湖路小学新世界校区、南昌中学新世界校区,让业主的子女在书香沁然的氛围之中健康、茁壮成长。

壮美的自然与壮阔的繁华是御景•新世界最秀色的外表,秀外而慧中,内在的精修更令人叫绝。严谨的建筑品质,专业的物业呵护,还有远胜于其它的尊属礼遇。居住在这里,生活远远不止于游园赏景,御豪会是业主最贴心的休闲娱乐去处,无微不至,不仅仅是对新世界物业的赞誉,更是对御豪会的代言。

傍依浑河岸畔,空气中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时尚雅致的御豪会沈阳会所,将这种浪漫凝聚,融入建筑和景色之间。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风格,别致而稳重的格局设计,温馨典雅的装修风格,真挚到细微的专业服务,非常适宜在此举办珍藏一生的浪漫婚礼,收藏一段甜蜜的浪漫旅程。御豪会沈阳会所,让佳偶间对浪漫的所有幻想都可一一实现。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