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6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产信息网:10元买房沈阳来袭

发布时间: 2014-08-22 10:44: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09次浏览


全国首个“房产微信云购”案例圆满落幕。网友一方面对大奖的获奖者曹先生表示羡慕,同时也对自己没有参加到这个活动中表示遗憾。不过这一次编辑告诉你,10元买房机会又来了,这一次我们抢商铺!

不是噱头没有门槛 10元买商铺沈阳真的有

对于曹先生的获奖,很多人表示羡慕,但更多人表示后悔,网友“小妮子”说,谁能相信10元买房,都以为是个开发商的噱头呢,结果竟然是真的,如果有下一次,一定要和小伙伴们一起参加!

网友“夜雪“表示,“10元抢龙湖”的活动,自己也参加了,虽然没有中奖,但是我也为中奖者的购房梦想做贡献啦,参与这个活动就是能中奖最好,中不了就当献爱心啦!10块钱能成全别人,也觉得很幸福。

没有噱头,没有门槛,没有底线,乐居史上最不可思议购房路。沈阳新浪乐居这回10元帮你买套西塔商铺。

活动即将于8月25日开启,活动详情和细则我们近期就会公布啦,时刻关注哦~小伙伴们一起卯足劲儿,这次我们一起抢商铺,想创业的,想投资的,差钱的,都来吧,GO,GO!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