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8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地产紫提东郡售楼处被百余购房者霸占

发布时间: 2014-08-25 11:3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置业

890次浏览


“当初买房时售楼员说好20%的公摊,可在签合同时却变成了28%,还有买房的时候,售楼员说楼下就是地铁九号线,可地铁九、十号线站点及出入口位置都确定了,压根不到我们这。”8月23日,30余名购房者来到荣盛紫提东郡售楼处,讨要当初的“承诺”。

8月24日,为了讨要当初的“承诺”,100余位购房者再次来到紫提东郡售楼处,而面对气愤的购房者们,售楼员纷纷改穿便衣,整个楼盘的销售陷入瘫痪。

售楼处内外贴满“退房”

24日上午,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来到位于浑南东路附近的紫提东郡售楼处,发现来讨说法的购房者要比前一天多很多,售楼处里里外外都被贴上了印有“退房”字样的标语,有的甚至贴到了两三米高的柱子上。

购房者代表李女士表示,根据初步统计,24日来售楼处讨说法的购房者有150余人,有的购房者把自家的打印机都搬到了售楼处,用来打印“退房”标语。

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该楼盘的多张宣传单,记者看到,在宣传单上有“地铁出门即享”、“三桥飞架”等字样。“就是信了这些,不少购房者才买了这儿的房子,可现在都没兑现。”李女士说。

楼盘销售陷入瘫痪

记者注意到,面对愤怒的购房者们,售楼员纷纷改穿便衣,整个楼盘的销售陷入瘫痪状态。

“他们这么闹,谁还能来买房子,所以我们干脆就不卖了,有的售楼员压根儿就没来。”一位留守的售楼员表示。记者了解到,目前,这些购房者已将自己的诉求反映到政府相关部门,对于此事的进展,本报将继续关注。

资深售楼员解密卖房的“语言艺术”

8月24日,作为资深售楼员的小峰通过自身的从业经历,向公众解密售楼员卖房的“语言艺术”。

销售:虚报公摊是惯用手段

小峰表示,虽然都叫售楼员,但售楼员的身份也分两种,一种是开发商自有的销售团队,另一种则是代理公司销售团队。为了降低经营成本,目前,雇用代理公司负责楼盘销售的占主流。小峰表示,为了将房子卖掉,虚报公摊是售楼员惯用的营销手段,除此之外,绿化率、楼间距、配套设施等方面也容易被夸大其词。

小峰告诉记者,2006年,他曾供职浑南附近一楼盘,当时压根儿就不知道地铁究竟是怎么个走向,但培训讲师却要求所有售楼员在卖房时主打地铁房概念,“说白了,只要不损害开发公司的利益,售楼员在卖房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很多话都尽可能说得模棱两可,这就是售楼员的所谓‘语言艺术’。”小峰说。

小峰表示,售楼员还会告诉客户沙盘上某栋楼已经“售罄”,介绍一大圈周边配套,但这些多数是“规划中”。

支招:到附近楼盘去听缺点

在小峰看来,买房子是件大事,最忌讳操之过急,购房者对待售楼员的“语言艺术”要保持清醒与理性,对他们的话也不必“完全当真”,应该多与周边楼盘进行对比,别被售楼员牵着走,对于售楼员的介绍,买房者不能一味地偏听偏信,例如,售楼员称楼盘未来会通地铁,那么购买者可以通过上网或翻看报纸来对这一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求证。此外,如果想了解某一楼盘缺点,可以到相邻或相似楼盘里去,听听那里的销售人员怎么评价并对比两个楼盘。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