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8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许家印邀马云助阵亚冠生死战 恒大将期待翻盘

发布时间: 2014-08-25 11:35: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529次浏览


据悉,许家印已经向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一起观看27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马云已经口头上答允许家印的邀请。8月27日主场对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生死战,是阿里巴巴入股恒大足球之后,恒大队所面临的最重磅、最艰难的一战。

据悉,许家印已经向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发出邀请,希望他能一起观看27日亚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马云已经口头上答允许家印的邀请。对于27日的比赛,不论是恒大主帅里皮,还是恒大众球员,皆称有信心逆转。

8月27日主场对西悉尼流浪者的亚冠生死战,是阿里巴巴入股恒大足球之后,恒大队所面临的最重磅、最艰难的一战。目前许家印已经向阿里巴巴老板马云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应邀来到广州天河,马云已经口头上答允许家印的邀请,不过,因为阿里巴巴上市,马云公务繁多,能否最终成行存很大变数。如马云果真百忙中抽空前来观战,这将是他第一次现场观看恒大比赛,这对一心要在主场翻盘的恒大来说,无疑是个及时的鼓励和刺激。

在上周六下午的训练开始前,里皮也给不忘给自己的弟子打气,里皮表示:“你们要相信自己,以我们的实力是完全可以在主场击败对手翻盘的。”不过让队员们感到有点意外的是,除了打气之外,里皮在当天的训练中只字未提及亚冠,更未针对这场恼人的失利进行任何的总结,坚持“以我为主”是银狐在训练中的唯一要求。

对于里皮的举动,熟悉银狐的队员们并未感到惊讶。他们认为,这是里皮淡定和自信的一种表现,一位恒大球员表示:“老头什么没经历过,一场失利再正常不过了,最重要的还是调适好自己的心态。面对这种两回合的淘汰赛,客场只是上半场,打好主场这个下半场才是关键所在。上个赛季大家不是常说嘛,下半场的恒大惹不起,我们自己必须要有逆袭的信念。”

而包括荣昊等国脚在内的恒大球员均表示,要用行动和结果给广州足球和中国足球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张琳芃和郜林的缺战肯定会对球队有影响,但是这种情况发生在恒大身上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里皮有足够的经验、把握和能力去解决这个问题。虽然因为停赛的缘故,里皮到时候不能现场指挥,这多少对球队还是会有一些影响,但是马达洛尼会让这种影响完全控制在可控的范围之内。对此,我们都有足够的信心。”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