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9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12月首周沈商品住宅成交2380套

12月首周沈商品住宅成交2380套

发布时间: 2014-12-09 15:02:22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649次浏览


持续了一个多月的楼市“暖冬”在进入12月份之后仍在继续。

据新峰地产提供的数据显示,12月的第一周,沈阳商品住宅市场依然以超过2300套的成交量,为回暖的沈阳楼市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撑。

沈阳楼市回暖速度加快

这一周,沈阳商品住宅新增供应面积为243546平方米、2906套,环比增长249.84%;沈阳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209289平方米、2380套,环比虽然下降了6.47%,但这个数字的符号意义非常明显。因为作为12月的第一周,这个表现良好的数据为全月沈阳楼市的向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着12月12日沈阳冬季惠民房交会的临近,各项购房补贴政策必将得到最大释放。业内人士预计,12月第二周沈阳商品住宅必将迎来又一个交易小高峰。这表明,沈阳楼市回暖的速度正在加快。

又一房企完成拿地计划

楼市的回暖不仅体现在商品住宅市场上。在土地市场,继万科拿下三台子地块后,又一家房企在12月的第一周实现了拿地计划。

12月4日上午,在沈阳土地市场交易中心,沈阳市苏家屯区佟沟街道沈本大道西的两宗地块进行拍卖,经过短暂的举牌,两宗地块顺利拍卖。这两宗地块土地面积共计为26.6672万平方米,最终被竞买人沈阳绿地南航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3.16亿元竞得。

据悉,沈阳绿地南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国内房地产龙头企业绿地集团及亚洲最大航空企业南航集团联合投资,旨在打造东北亚地区首个国际商务航空城——沈阳绿地南航国际航空城。

销售排行榜上黑马再现

在新峰地产提供的上周商品住宅品牌销售排行榜上,碧桂园持续前一周的战绩,以销售面积17633平方米、销售套数202套的战绩继续位于榜首。排名第二位的则是恒大,销售套数为86套、销售面积为11792m2。排名第三位的城开,以黑马的姿态上榜,刚上榜就以销售套数117套、销售面积9985m2排名第三位。

而在销售楼盘排行榜上,“黑马”万城以销售面积9782平方米、销售套数115套的战绩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三位的是碧桂园银河城,销售面积8056平方米、销售套数103套。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