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5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买房迎来“单身女性”时代 开发商需关注细分市场

发布时间: 2015-03-06 13:47:09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购房指南

1732次浏览


研究显示,30岁以上的女性购房比例为23%。专家表示,单身女性购房比例的上升,说明楼市购买人群正在发生变化,开发商要关注细分市场,关注单身女性群体的需求,推出更具针对性的产品。三八妇女节前夕,记者采访多位女性购房者,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购房经验与大家分享。

买房重实在 规划承诺有风险

刘怡 33岁 媒体工作者

去年下半年购买了一套多层洋房。因为有了首次置业经验,再购房就权衡了多方面因素,比如开发商品牌、园区、品质、以及周边配套等。我个人认为,买房最好看眼前已有的,类似开发商规划的承诺的还需谨慎对待。

追求性价比 可选多层房源

王芳 34岁 教师

有了孩子之后我们重新购置了一套多层房。选择这套房子的原因,首先这是一套二手房,年限已经满五年,省去一定的税费;其次,这套房源是带装修,省去装修的麻烦;第三,我对舒适度的要求较高,在经济实力允许的情况下,多层房源是最好的选择。

外地在沈落户 选品牌开发商没错

赵琦 27岁 广告策划

从本溪到沈阳工作四年了,我决定选择华润置地广场的小户型。华润是全国性品牌房企,对于开发商品牌、房屋质量还有后期物业服务比较放心。在沈奋斗的工薪阶层要全身心忙于生计,如果遇到购房纠纷,没有时间和精力解决,所以我认为外地在沈落户应首选品牌开发商。

购买房 看好入学条件早入手

李潇 33岁 人力资源经理

我们之前居住的沈北新区所属小学口碑一般,如果要选择好一些的学校只能到皇姑区域,但是这一区域的房价格过高。最后我和家人商量后决定到浑南选房,在看过大量的房源后,选择华发岭南荟,这套房源的舒适度较高,所属是浑南一小,各方面我们都比较满意,值得提醒的是,购买房要看好入学条件,重点看居住年限是否有要求。

责任编辑: chenliuy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