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5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沈阳和平区将改造60个老旧小区

沈阳和平区将改造60个老旧小区

发布时间: 2016-01-13 10:25:33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2次浏览


对6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对全区弃管小区楼道进行亮化、在浑河南侧建40片足球场……1月12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从和平区人大十七届四次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和平区将围绕民生重点推进十二项工程。

这十二件民生实事分别是,对60个老旧小区进行改造;对全区弃管小区楼道进行亮化;在浑河南侧足球公园连片建设40片足球场;新建20座公厕,将区内全部旱厕(37座)改为水冲式;为社区办理社区公众责任险,为社区工作者办理意外伤害险;在长白地区启动天河家园配套小学建设,在满融地区启动保利茉莉公馆配套小学建设;启动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建设;新建区档案馆,为市民提供全方位档案服务;在全区一、二级街路重点路口建设1000个智能视频监控点位;启动上河地区配水厂建设;继续实施棚户区地块征收改造;继续推进区中心医院建设。

在这些民生实事中,市民们最关注的肯定是老旧小区改造。记者从和平区房产局了解到,根据市政府2016年改善旧住宅区居住环境工作的部署,今年,和平区计划将文体西路一小区、四平街20号小区等60个旧住宅区列入2016年度环境提升小区范围。通过实施绿化景观提升工程、增设健身娱乐设施、增设安全防范设施、整修破损道路以及其他设施配套等改造内容,达到全面改善旧住宅区居住环境的目标。目前,改造点位的选择工作基本完成,由市房产局统一安排工程设计单位针对每一个点位进行改造内容设计。改造工程预计于2016年4月下旬启动,并于同年11月底完工。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