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2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3月沈新房价格环比涨0.2% 90~144平户型涨幅最大

3月沈新房价格环比涨0.2% 90~144平户型涨幅最大

发布时间: 2016-04-19 10:48:50

来源: 华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75次浏览


在利好楼市政策和传统旺季的带动下,3月沈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称“新房”)环比上涨0.2%,环比增幅较2月扩大0.5个百分点,新房价格同比上涨0.1%。时隔22个月,沈阳房价再次迎来同、环比双增行情。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

昨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房房价继续回升。

与2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环比价格变动中,厦门涨幅最高,为5.4%,大理最低,下降0.7%。

与去年同月相比,新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3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深圳涨幅最高,为62.5%,丹东最低,下降3.8%。

3月沈阳新房价格环比止跌。数据显示,3月沈阳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0.1%,环比增幅较2月扩大0.5个百分点,同比增幅较2月扩大0.5个百分点。

二手房方面,3月沈阳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1.4%,环比增幅较2月扩大0.4个百分点,同比增幅较2月扩大0.1个百分点。

从不同户型来看,中等户型住宅价格涨幅更多。数据显示,90平方米以下户型的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0.2%,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1.6%;90~144平方米户型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5%,幅度最大;同比上涨1.1%,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0.2%,同比上涨1.1%;144平方米以上户型环比下降0.2%,同比下降1.5%,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2%,同比上涨0.5%。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分析,1~2月份全国房价处于“合理”区间,3月份快速进入“偏热”区间,这与恐慌性购房情绪加重有直接的关联,部分二线城市的房价也快速上涨,拉动了房价的上涨。从趋势判断来看,上半年购房需求将积极释放,房价上涨的动力依然强劲。从置业的角度看,积极入市是最佳策略,幻想房价下跌并不科学。当然,对于部分房价过快上涨的城市,投资则要警惕高位入市的风险。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