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沈阳首个5V社区盛大亮相 万科明天广场V-LINK点亮生活

沈阳首个5V社区盛大亮相 万科明天广场V-LINK点亮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5-23 17:09:43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69次浏览


5月23日下午2点,热情的开场舞过后,沈阳首个VLINK社区落地万科明天广场,一场关于生活方式的重大变革正在发生。

伴随着绵绵细雨,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登上舞台,诠释万科V-LINK和5V生活的内涵。他介绍,V-LINK就是要建立一种“共享生态型服务社区,5V生活则包括V-Coffee、V-Mart、V-Learn、V-Food、V-Fun,诣在打造“有创业、有健康、有成长、有分享有爱”的“四有”社区,提倡公众参与,健康生活、不断探索、资源共享,其线下产品的建设与推进能够在更大程度上完善市民的生活,从城市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入手,提供优秀、便利的城市生活配套。

从2015年末开始,V-Learn、V-Coffee、V-Food已经成功在沈阳万科各项目陆续落地。

2016年5月23日,万科明天广场项目也迎来万科V-LINK旗下的又一力作——V-Mart。届时,万科将诚邀沈阳本土生鲜龙头——印双杰果蔬超市倾情加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成为V-Mart旗下一员。

与支付宝的战略合作,标志着互联网+生态社区的进一步执行,用科技便利每一个业主的生活。未来互联网手媒体时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便利着人们的生活。而V-Link会把这种互联网思维与老百姓的生活切实的结合,已达到真正的利民作用。

至此,明天广场V-mart将与此前已经成功落地的V-Learn、V-Coffee、V-Food、V-Sport共同形成沈阳万科首个5V社区体系,此次合作这一重大举措,标志着沈阳首个5V社区的首次亮相。

近年来,万科一直在为转型不断做出大胆尝试,通过对城市、对服务、对社区的深层次思考,主动承担起为行业发展指引方向的重大责任,为生活在城市之中的市民带来更好的生活体验而不懈努力着。万科V-LINK真实地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打造“家门口的参与共建型社区”。

住宅只是城市的一部分,人类才是城市的精神核心。万科V-LINK以人为本,以社区为单位,站在城市的角度,将未来的生活方式引导向自助式、社区式、共享式,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