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17群(1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沈阳惊现十年前楼市盛况 提前2天冒雨搭帐篷排队买房

沈阳惊现十年前楼市盛况 提前2天冒雨搭帐篷排队买房

发布时间: 2016-05-24 16:59:52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本地楼市

419次浏览


至少有10年,没听过买房子还要提前2天搭帐篷,裹毯子!

哪怕天公不作美,飘起绵绵细雨,也并不能影响购房者的热情。5月25日万科城市之光排号选房,竟有不少市民提前2天占地方排队,全家出动轮流休息,坚守在售楼处前只为抢得心中的好房子!

搭起帐篷裹好棉被 只为抢得心中好房

李大爷怎么也没想到,如今的沈阳城内想买一套心仪的房子这么难!

“听说万科城市之光二期排号选房时,1就能卖五套,来晚了就买不到。所以这次我提前两天就来了。”5月24日早上8点,已经在售楼处外的帐篷里过了一夜的李大爷精神饱满,他说昨晚睡得不错,盖棉被也不觉得冷。他晃了晃手里的保温杯,“售楼处挺好的,热水随便接。还有售楼员经常出来看我们是不是冷了饿了,昨晚给排队的人送了毯子,今天早上还给发了早餐。我要是去上厕所就让老伴儿在外面占着地方,为了给儿子选一套理想的婚房,我们老两口也豁出去了。”

李大爷坦言,“我家就住在大东区大什字街附近,儿子也在大东上班,所以我们老两口就锁定这块区域了。在对这附近进行了摸底调查之后,我们选中了万科城市之光。”

对于钟爱万科城市之光的原因,李大爷侃侃而谈,“现在的年轻人都信赖品牌开发商,这片却一直都少有大品牌,终于等到万科来盖房子,我们就毫不犹豫地选中了万科。而且,最近我听说这个项目的装修不是每家每户都一样的带装修,自己还能选择装修风格,真是太好了。”

买房靠抢 万科城市之光上演抢房保卫战

买房靠抢,万科城市之光告诉你什么叫手慢无!

2015年12月,万科城市之光公开选房,当日90%房源售出;2016年4月8日,万科城市之光二期新品排号,1卖出5套房;5月25日,央景双排号日,购房者提前两天搭帐篷排队!

万科城市之光用数字诠释“光速”卖房的内涵,这背后凝聚了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目光。万科城市之光打造美好家,实现“你的装修你做主”,坐拥地铁1号线、交通便捷,更有纯熟商业配套满足你生活的全部需要。

本次排号的房源则更为,户型为90平三房、106平三房和130平四房,其中两栋楼位置极佳,就是购房者所说的“”!哪怕均价已破万,仍然抵挡不住市民的抢购热情

这不,距离排号日还有两天,就有市民在售楼处门前“安营扎寨”,上演抢房保卫战!

万科城市之光相关负责人对此非常感动,在这个行业十年时间,大小开盘、排号也见过很多,其中不乏令人感动的事情。不过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震撼。同时身上也多了一份责任,“有时候我常常在问自己该如何回报这些客户的执着与钟爱?我想唯有贡献出最好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最贴心的物业,让他们居有定所,享受万科最纯粹的精致服务和产品。客户的认可,就是我们的价值!”

的确,万科城市之光,家的方向。这不是一句广告,而是真实的行动。从一条毛毯,一杯热豆浆就可以足以看出。

万科城市之光自拿地之日起就备受关注,每一步都走的扎实,每一步都受到热捧。

2015年9月10日,万科今年第一次拿地,10.5亿元勇夺大东区黎明热地,以沈阳2015年总价续写万科传奇。这个地块俗称204地区,是大东区本年度第一次出让如此规整、位置优越的地块。万科将其命名城市之光,这是万科史上第一次24拿地、24动工、24命名。最重要的是,24之内刷屏!

9月16日下午,万科城市之光围挡已经全部完成,此次围挡万科全程进行标准化管理,围挡加高,外围更具艺术气息。5天将围挡建成“艺术墙”,路人感叹:太速度了!

2015年10月15日,万科城市之光公开认筹。

2015年12月,公开选房,当日90%房源售出。

2016年2月28日,一期完美收官,二期正式启动。

2016年4月8日,二期新品排号。

2016年5月25日,央景双排号!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