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6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沈阳夏季房交会惠民楼盘预展大会本周末举行

沈阳夏季房交会惠民楼盘预展大会本周末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24 17:05:45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48次浏览


根据《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房交会惠民楼盘让利销售活动”已启动。广大市民及部分开发企业纷纷询问“房交会惠民楼盘”相关事项,组委会对此解答如下:

一、什么是“房交会惠民楼盘”

“房交会惠民楼盘”是指响应《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以让利、惠民的优惠价格向购房百姓销售商品住 房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是由四季房交会组委会、网上房交会组委会统一组织的,面向所有购房百姓提供“价格补贴、契税补贴、购房补助”三项优惠政策的在售商品住房。

二、成为“房交会惠民楼盘”的条件

沈阳房交会惠民楼盘必须同时具备三项条件:(一)楼盘项目已经取得《预销售许可证》。(二)价格优惠真实。“房交会惠民楼盘”必须做到“价格透明,折扣清楚,让利真实”。

(三)购房人通过“价格补贴”的方式获得叠加优惠。即购房人在享受售楼处日常折扣和优惠的基础上,根据购房面积不同,再享缴一万元抵两万元或更多购房款的优惠。

三、惠民楼盘专享房交会六项服务

(一)免费参加房交会

“房交会惠民楼盘”全年免费参加春季、夏季、秋季、冬季房交会及组委会组织的各类房地产营销活动。所需参展费用由组委会负责承担。

(二)展会重点推介

一是在四季房交会及房交会活动现场上设置专门展区,并以各种主题活动的形式对惠民楼盘做重点推广。二是举办惠民楼盘预展大会,引导购房百姓首先了解“房交会惠民楼盘”,选择“房交会惠民楼盘”,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

(三)定向征集购房会员

通过发放百姓购房卡的方式为“房交会惠民楼盘”征集精准购房会员。百姓购房卡需求指向某一区域的,该区域的惠民楼盘售楼处可享受优先推介与导流。

(四)提供团购服务

以“帮你组团”等房交会团购活动形式面向沈阳市单位及个人开展团购服务,为惠民楼盘直接带客到访,促成交易。

(五)给予契税补贴

鼓励房企加入“房交会惠民楼盘”行列。购房人购买按照房交会补贴规则向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的商品住房的,享受房交会契税补贴优惠政策。90m2以下,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m2,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六)全媒体宣传推广

房交会组委会对惠民楼盘统一推广宣传。通过媒体平台,重点宣传“房交会惠民楼盘”三项购房补贴优惠及购买价值。提升惠民楼盘的市场认可度与美誉度。


四、参加“房交会惠民楼盘”流程

(一)报名时间时间:2016年5月10日起。地点:沈阳市沈河区大西路187号金厦广场1210室(二)报名流程

1、拨打房交会组委会报名电话索要电子版让利惠民销售协议,或直接到房交会组委会办公室领取纸质协议。

2、制定参展楼盘“价格补贴”政策,拨打房交会组委会电话或发送至组委会邮箱syfjh@163.com,报房交会组委会审核。

3、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预销售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房交会组委会办理。

4、根据房交会惠民楼盘规则签署《房交会合作协议》(加盖合同章、法人章)。

5、“房交会惠民楼盘”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房交会展位。

(三)其他须知

请惠民楼盘以邮件的形式(邮箱:syfjh@163.com)向房交会组委会提交以下后续材料:

1、楼盘效果图、实景图、户型图;

2、楼盘基本概况;

3、楼盘销售话术资料;

4、售楼处现行打折促销政策;

5、每场房交会活动前,按房交会组委会通知,提交相关展位设计样稿;

6、夏、秋、冬房交会(不含预展活动)前,按房交会组委会通知,提交相应的参展合同及附件。

五、2016年房交会活动预告

(一)沈阳夏季房交会时间:6月24日-26日(展期3天)地点: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二)夏季房交会“房交会惠民楼盘”预展大会第一场 时间:5月 28日—29日 地点:亿丰广场第二场 时间:6月18日—19日 地点:亿丰广场(三)沈阳秋季房交会时间:9月22日—25日(展期4天)地点:沈阳 奥体中心南广场(四)秋季房交会“房交会惠民楼盘”预展大会第一场 时间:7月30日—31日 地点:亿丰广场第二场 时间:8月20日—21日 地点: 亿丰广场第三场 时间:9月10日—11日 地点:亿丰广场(五)沈阳冬季房交会时间:11月25日—27日(展期3天)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

六、沈阳夏季房交会

惠民楼盘预展大会活动安排

(一)活动时间:5月28日、29日 活动地点:浑南亿丰广场

(二)会场设置1、房交会组委会免费为每个惠民楼盘提供:(1)4米×4米(16平方米)展篷一个;(2)每个展篷免费搭建制作楣头;(3)每个展篷配 置1桌2椅;(4)提供惠民楼盘看房车停车位。2、惠民楼盘自愿在展篷内进行布展搭建。3、惠民楼盘安排销售人员驻会接待购房人。4、惠民楼盘安排看房车 辆接送购房人。5、活动期间不接电。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