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2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上周沈商品住宅销量上涨17% 长白浑南再次短兵相接

上周沈商品住宅销量上涨17% 长白浑南再次短兵相接

发布时间: 2016-05-26 17:00:5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299次浏览


相爱相杀——再也没有哪两个区域,关系像长白和浑南那样微妙。

沈阳楼市回暖是不争的事实,也正是因为市场向好,房企之间竞争才更加激烈。板块销冠争夺中,长白浑南的爱情巨轮就此沉船,整个红色5月里,都剑拔弩张。

房企混战:长白岛领销和平

据数据信息系统显示,上周(5月16日——5月22日),沈阳商品住宅成交2602套,销售总面积241490平方米,商品住宅销量环比上涨约17%。

数据显示,上周沈阳区域排行冠亚军销量相差仅0.05万平,榜单中只有长白以相对较大的优势稳居板块排名之首。

长白岛被誉为南沈阳的“财位”,近几年一直是房地产热点。随着土地的井喷式出让,板块吸引中海、万科、金地、龙湖、华润等品牌房企纷纷入驻,一栋栋楼群拔地而起。如今长白已经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上周商品住宅销量板块排名中,长白以2.92万平稳居版块排行榜首,而和平区也力压上任销冠,以3.97万平称冠区域排行。此外,单盘销量前十中,长白板块3盘上榜,中航城、中海和平之门均有不俗表现。

长白热的背后:或给浑南可乘之机

位置好、发展前景好,如果说不想在长白岛买房子的话,那理由只有一个——贵。

而购房者偏偏最关注价格,对大部分家庭来说,买房投入的可能是一辈子的积蓄,实在不得不货比三家。购房者的追捧助长了长白房价,意味着一些购买力不足的客源将流失。对周边地区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浑南、苏家屯等区域都将受益。

同为新区、同为河岸,长白和浑南一路暗自较劲。无论是最美河景房之争还是楼市TOP排行榜,战火从未熄灭。眼看长白身价暴涨,浑南也不甘示弱,趁着市府南迁的利好,以及高性价比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有神盘之称的小石城梦想小镇上周再次夺得单盘销冠,房企销量排行中仅次于万科位列第二。以单盘拼多盘是实力,也是购房者对浑南的认可。

样奥园国际城 、

责任编辑: renyuro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