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4.44% 创历史新低

全国首套房平均房贷利率4.44% 创历史新低

发布时间: 2016-07-27 15:42:4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房贷政策

157次浏览


昨日,全国房贷市场月度报告公布。从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走势来看,7月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为4.44%,继续创历史新低。

根据报 告,7月份全国首套房平均利率最低的城市为天津、北京、佛山、珠海、广州、青岛等。其中,广州首套房利率为4.21%。在监测的24家银行中,首套房贷款 利率方面较上月没有变化,最低的为汇丰和华润银行的8.2折,最高的是渣打银行的基准利率,共有19家银行执行8.5折优惠利率,是首套房贷款的主流利 率。首套房首付方面,24家银行全部为首付3成。

分析认为,当前首套房的优惠利率占比创历史新高,超过8成,未来仍有扩大优惠利率的空间,但空间较小,首套房政策将维持稳中微降的态势。

二 套房方面,24家银行二套房全部执行7成首付政策。二套房贷款利率方面,最高的是广州银行的基准利率上浮15%,除了华润银行执行基准利率外其他22家银 行都执行基准利率上浮10%。分析认为,当前二套房利率走势较为平稳,未来,如果没有进一步的政策刺激,二套房贷款将会继续维持基准利率上浮10%的主流 利率。

机构分析认为,在当前,楼市去库存压力增大,银行贷款竞争加大的背景下,加大房贷利率折扣仍是大势所趋。目前房地产市场分化严重,各城市的具体情况不同,未来房地产调控政策将不仅仅是分城施策,更多地将会升级到“一城一策”。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