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8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银行辟谣:南京首套房首付提至35%

银行辟谣:南京首套房首付提至35%

发布时间: 2016-12-07 13:34:59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8次浏览


“国家新政策规定明年元旦起首套房首付比例将提高到35%!”近日该则消息在南京人的朋友圈里盛传。6日,南京多家银行的信贷人士回应,暂无接到任何关于购房首付比例再提高的通知或要求。

消息称,根据国家新政策,2017年1月1日起,本地户口首套房首付取消30%,将提高至35%,外地户口取消30%,提高到45%,所以,还有30天的时间去享受最低30%的首付。

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的信贷部人员表示,并没有要求提高首次购房首付比例相关文件出台,也没有听到过这样的说法。目前南京首次购房首付比例还是保持在不低于3成。此外,南京多家银行的信贷人士都表示,暂无接到任何关于购房首付比例再提高的通知或要求。

业内人士分析,按照现行南京楼市政策,文中信息已经有了矛盾之处:首先,首套房定义与首次购房不同,消息中完全没有区分。即便是首套房(买过房但现在手里无房),只要贷过款,首付便要50%。此外,外地户口如果要买房,最重要的条件是要连续缴满一年的社保。如果没有社保,根本买不了。

对于这样的传言,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的信贷部人员表示,快到年底,这些消息可能是一些中介为了提升销售业绩采取的一种手段,市民可以到银行查询便知真假。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