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9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6-12-27 15:04:0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56次浏览


从排队取号,到领到不动产权证书,全程只有一。昨天,刚刚在和平区长白岛买房不久的周女士,在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平分中心,只用一个的时间,就领取了最新的不动产权证书。

记者在现场看到,和平分中心共有三个窗口办理不动产权业务,基本上是8-10受理一个件,然后立即转到下一个流程。从11月21日开始,和平分中心每天办理约100个不动产权证书。

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副主任纪长顺告诉记者,位于沈阳市房地产大厦的沈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目前不办理商品房的不动产权证办理和发证业务。相关业务均已下放到各区的分中心办理。市民办理不动产权证书不用再出区,大大方便了市民。现在各区分中心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无论是全款买房,还是贷款买房,从申请到领证,都只需一个即可。

办理不动产权证书需携带购房合同、契证、维修基金发票、申请人身份证明(贷款还需要供款合同或抵押合同)。不动产统一登记后,登记机构要“房”与“地”同时登记,但百姓的非独栋房屋,与原房屋登记没有差别,而且不需单独办理土地登记,只需缴纳一次不动产登记费用即可。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