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5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沈阳:外来就业创业人员每月可领200至800元租房补贴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33:16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7次浏览


引进人才成为振兴老工业基地的重要举措。为吸引人才,沈阳市向外地人才留沈就业创业者给予每月200至800元的租房补贴。

据沈阳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有关人士介绍,对于原籍非本市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其中博士在35周岁以下、硕士在30周岁以下、学士在25周岁以下首次在沈阳就业或自主创业者,在沈阳无任何形式自有住房的,凭签订的劳动合同、缴纳养老保险证明等材料给予租房补贴。其标准为博士每月800元、硕士每月400元、学士每月200元。领取租房补贴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目前,全市共有1279人享受此政策,涉及补贴金额268.7万元。

此外,为保证就业,2017年沈阳市将实现新增城镇就业8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对用人单位招用就业困难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有关部门将按签订劳动合同期限,给予不超过3年的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和失业保险补贴,并按最低工资标准的30%-50%给予岗位补贴。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