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36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沈阳2017春季房交会火爆场面

发布时间: 2017-04-21 10:47:31

来源: 华商晨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90次浏览


改变房交会只为开发商提供销售场所的传统做法,把表达百姓购房诉求作为展会的服务重点,使房交会真正成为惠及百姓的购房平台。

这是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创新服务模式,对房交会服务内容做出的重大调整。同时,这也是今年沈阳春季房交会的一大亮点。

昨日9时,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火爆开幕。在展会现场,本报记者和市民一起体验了创新服务模式后的房交会给大家带来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可以说,百姓也真正成为了房交会的“主角”。

102家开发商的158个新建在售商品房项目参展春季房交会

根据沈阳市2017年房地产市场工作总体安排,中国·沈阳2017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定于4月20日~23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行。

本届展会继续贯彻落实国家房地产宏观调控大政方针,坚持“住房居住属性”,引导开发商让利促销,稳定市场,平抑房价,确保购房百姓以优惠价格买到商品住房,实现沈阳房地产市场可持续发展。

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由网上房交会组委会、惠民房交会组委会、沈阳市房地产策划协会联合主办,沈阳四季房交会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展会为期四天,开、闭馆时间为9:00~

15:00。

本届展会共组织沈阳市102家开发商的158个新建在售商品房项目参展。可售商品房77450套,可售面积约为713万㎡。

其中,以售楼处现场促销方式参展的开发商19家,楼盘58个,可售商品房15327套,可售面积约为152.1万㎡。以组委会开展“帮你买房”团购登记的开发商83家,楼盘100个,可售商品房62123套,可售面积约为560.9万㎡。

到房交会买房 组委会负责“砍价” 目标省10万

“房交会帮你买房,买房就享三补贴”,“房交会帮你买房,组委会负责‘砍价’”,“房交会帮你买房,目标省10万”……走进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的展会现场,市民就会看到这样的宣传标语。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创新服务模式,对房交会服务内容做出重大调整,改变房交会只为开发商提供销售场所的传统做法,把表达百姓购房诉求作为本届展会及今后沈阳房交会的服务重点,使房交会真正成为惠及百姓的购房平台。

具体来说,房交会把“帮助百姓选房”作为房交会服务重点,把沈阳市全部在售商品房楼盘设为“帮百姓团购买房”的目标楼盘,提升并完善房交会的选房、看房功能,询价、比价功能,议价、砍价功能。

把“组织购房百姓团购”作为房交会服务重点,通过房交会平台把购房人组织起来,与售楼处开展价格博弈,真正落实房交会“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百姓受益”服务宗旨。

把“帮助购房百姓预防价格欺诈,防范市场风险”作为房交会服务重点,由组委会统一出面,帮助购房百姓议价砍价,识别虚假优惠,防止明降暗升,拒绝趁机涨价。

572套房交会特惠房源 供广大购房百姓选购

记者注意到,为了给购房的百姓提供周到的服务,组委会在展会现场设置了“房交会特惠房交易区”、“房交会帮你买房团购登记服务区”、“百姓购房卡会员服务区”、“售楼处现场销售区”、“沈阳市房产局公共服务区”五个服务区。

在房交会特惠房交易区,展会推出苏家屯区奥园·国际城、奥园·会展广场、沈铁达观、沈北新区中铁·梧桐苑、沈河区新润·万寿里、浑南区新华国际六个惠民楼盘参加房交会特惠房交易区展示,共推出房交会特惠房源572套,供广大购房百姓选购。房交会特惠房实行“优惠加补贴”交易规则,购房人购买特惠房源可享受房交会“价格补贴、置业补贴、家装补贴”三项优惠政策。

同时,房交会特惠房源开发企业均承诺遵守房交会特惠房“363原则”,价格真实,让利惠民。(1)遵守价格补贴优惠三个定义规则,即“价格补贴优惠是购房人在享受售楼处日常优惠基础上的再优惠、叠加优惠、最终优惠”;(2)遵守房交会特惠房交易六不规则,即“不指定面积、不指定户型、不指定房号、不限制老百姓的购房选择权、不采取特价房营销方式设置购买条件、不借机推销差房源”;(3)遵守房交会特惠房源三不搞规则,即“不搞虚假优惠,不搞明降暗升,不搞趁机涨价”。

100个楼盘参加房交会“帮你买房”团购活动

在房交会帮你买房团购登记服务区,组委会推出全市在售楼盘100个,全面征集百姓购房需求,开展“帮你买房”团购登记活动,组织广大购房百姓统一与售楼处开展价格博弈,帮助购房百姓以优惠价格购买商品住房。

“房交会帮你买房”实行“一个目标,三个反对,五个统一”的315服务规则。一个目标,即以“帮百姓砍价,按底价成交,优惠之后再补贴”为目标。三个反对,即“反对虚假优惠、反对明降暗升、反对哄抬房价”。

五个统一为,一是统一需求:组委会通过房交会大数据把需求意向相同的购房百姓组织在一起,为议价砍价准备力量;二是统一询价:由房交会购房顾问走访售楼处,在掌握各级销售人员折扣价基础上,重点了解商品房实际成交价格,防范价格欺诈;三是统一选房:组委会统一组织购房人到访售楼处看房选房,房交会购房顾问全程陪同,不给售楼处留个人信息,掌握议价主动权;四是统一议价:由房交会组委会统一出面,以房交会大数据为参考,以实际成交价为依据,要折扣、要优惠,表达购房百姓诉求,维护购房百姓权益;五是统一购买:做到“三不一力争”,即不看挂牌价,不买经理价,不信总监价,力争最低价。同时再享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

百姓可现场注册申领购房卡 持卡享受三项补贴

在百姓购房卡会员服务区,百姓可以享受购房卡注册申领服务。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会员中心在现场开展办公。已经注册百姓购房卡的会员可直接到现场领取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未注册会员的,在活动现场可直接注册,直接领卡。持卡购房享受房交会三项补贴。

会员服务区还提供置业补贴认证服务,会员购房后已向税务部门缴纳房产契税,可凭百姓购房卡到现场办理置业补贴认证手续。

此外,还提供房交会家装补贴服务。活动现场发放房交会家装补贴券,开展“房交会家装贷款”申请服务。房交会家装补贴每平方米50元。房交会家装贷款业务,无抵押、无担保、0利息,最长分期可达48个月,低手续费分期还,月手续费低至0.33%,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万元。

公积金政策及贷款等业务 可在公共服务区咨询

在售楼处现场销售区,共有金地、保利、万科等19个开发企业的58个在售项目的售楼处参加展会。各项目售楼处派售楼人员在房交会现场促销商品房。

在沈阳市房产局公共服务区,沈阳市房产局市场管理职能部门现场办公,开展房地产市场政策、业务咨询服务;沈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场办公,接待购房百姓,开展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及贷款业务解答;组委会组织金融机构在展会现场开展服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贷款政策业务咨询。

展会政策——

(一)凡在2017沈阳春季房交会期间购买房交会特惠房或通过参加帮你买房团购活动购买商品住宅的,购房人均可享受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优惠全年有效。

(二)房交会三项购房补贴标准及程序。

1.价格补贴。购房人交1万元~2万元优惠购房服务费,抵2万元~4万元购房款。购房人在缴纳与购房面积对应标准的优惠购房服务费后,应得的“价格补贴”款从购房人应缴纳的购房款中直接扣除。

2.置业补贴。90㎡以下按购房款(下同)1%全额补贴;90㎡~168㎡按1.5%的50%补贴。购房人先到税务部门缴纳房产契税,再通过网上房交会(www.wsfjh.com)或惠民房交会微信(huimfjh)完成置业补贴认证,组委会在3个月内将置业补贴款项转入购房人招商银行·百姓购房卡账户内。

3.家装补贴。按装修房屋建筑面积计算,每平方米补贴50元。购房人在房交会组委会指定的家装补贴服务商装修时,在享受家装公司日常优惠基础上,持房交会家装补贴券,再按每平方米50元的标准抵装修款。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