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浑河滨水环线及4条微公交明日开通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45:51

来源: 北国网辽沈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9:45:51整理提供】

4月28日,包含“1环7微”8条公交线路的“一河两岸”公交系统将正式启动,率先开通1条滨河环线“浑河雷锋号”南环及4条“V”字头的微公交。市民可搭乘这些新线路快速进入浑河滩地公园。

沈阳市交通局相关负责人称,截至目前,浑河两岸周边已开通公交线路66条,其中跨河公交线路43条,河边公交站点分布约320处,最近站位距河边桥梁人行通道约200米。目前的公交线网虽然可以连通市内各主要区域,但仍缺少沿河的公共交通,岸边与公交站位的距离也比较远。明天将启动的“1环7微”公交系统,恰好能解决这个问题,捷地进入各个浑河滩地公园。

焦点问答

问:为什么叫做“浑河雷锋号”?

答:“浑河雷锋号”滨水公交环线全部开通后,将串联起浑河两岸各个小区、跨河桥梁节点和生活娱乐聚集区等。之所以起这个名字,是因为这条线路将作为宣扬雷锋事迹的流动博物馆、歌颂雷锋精神的流动展示窗,进一步增强人们对于雷锋精神作为城市精神的认知度和认同感。

问:“浑河雷锋号”能和哪些公交线路换乘?

答:这条线路与现有的166路、244路、预备役号等35条公交线路及地铁2号线接驳换乘,连通沈阳主城区,同时也与下一步计划开通的常规公交线路及微循环公交线路形成网络,覆盖“一河两岸”的居民社区、产业园区及商业项目、娱乐项目等。

问:“浑河雷锋号”北环什么时候开通?

答:明天,率先开通的是南环线部分,预计7月开通北环线部分,届时绕浑河两岸的滨水公交快线可以实现全线贯通。

问:其他几条“V”字头线路有什么特点?

答:其他7条线路都是微循环公交线路,明天先开通4条,分别是V101、V102、V103、V104,“五一”之后V105也将开通,另外两条微公交计划下半年开通。这些微公交采用的都是小型化、智能化的环保车辆,车内统一配备免费wifi,可以有效提高300米公共gt;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