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1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一河两岸”规划对沿线楼盘房价有何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4-27 09:55:3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9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4-27 09:55:33整理提供】

“一河两岸”,可以说是2017年沈阳最为重要的命题之一,“一河两岸”有多受重视?

从它2017年以来在沈阳各大报纸媒体的曝光度便可略知一二。

一、 从政府层面来看,“一河两岸”是2017沈阳市政府的重要发展战略,是沈阳城市建设标志性大事件。

二、从地产层面来看,“一河两岸”为众多沿线楼盘提供了重大利好,不仅沿线环境与配套将大大改善,房价更会随之上升。

三、对于老百姓而言,早就成为休闲好去处的河畔各个公园,将会变得更好更便民。

2017年4月20日,辽宁省房地产协会五届二次理事会暨《展望·振兴》论坛上,当主持嘉宾沈阳联祥宏信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宏鹏抛出“对沈阳哪个区位战略性最为看好”这个问题时,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表示,对于土地价值的判断,每个人的标准都不一样,在肖总看来,沈阳目前哪个区位都不错,但如果具体说哪个区位更好,肖总更看好“一河两岸”区域。

那么,“一河两岸”到底是什么?

一河,为沈阳母亲河,浑河;两岸,顾名思义,即浑河的南岸与北岸。根据沈阳主城区内的浑河走势,我们目前可以将“一河两岸”的具体区域划分为东起东塔桥与长安桥区域、西至南阳湖大桥与云龙湖大桥区域。

“一河两岸”对沈阳房地产有什么影响呢?

目前,最为直观的影响便是,“一河两岸”辐射区域的房价上涨。其实,沈阳的浑河河景房本来就贵,无论是长白、浑南的浑河南岸、和平沈河的浑河北岸,房价一直都高于同区域内的非临河项目。目前,浑河旁的项目售价均已经过万,而浑河核心区的新盘已经所剩无几。

仅就核心区这一块,就拿目前在售的越秀·星汇云锦来说,其目前属于一河两岸中最受人瞩目的楼盘,在一河两岸的规划中,是不可不看的一大璀璨。同时也是二环内唯一在售洋房的楼盘,每每推出新品便会销售一空。之所以会如此热门,其除了本身自身产品品质过硬外,在一河两岸的规划中更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遇上一河两岸规划;地利:占据“一河两岸”规划的核心据点以及沈阳中心双中轴;人和:国企品质,多年的品牌积累拥有不少消费者的好口碑。比如独资打造东北首座隔音罩越秀·星汇隧道就吸了不少粉,以及其产品户户南向的特性,自然赢得大家喜爱。

所以,如此一把好牌在手,怎能让消费者不抢手?在如今沈阳城市飞速发展的情况下,楼价飙升已不是什么大新闻,截止至目前为止,越秀·星汇云锦就已调价四次,相信在之前买了越秀产品的人此刻已经笑翻了,毕竟不到两年就已经升值得如此快速,相信未来倘若一河两岸规划好之后还会迎来更大飙升,如果最近有想买房的朋友们就赶紧入手吧,在等就没啦。

如今“一河两岸”的火爆已势不可挡,当沿线的大多数楼盘都已过万,越秀·星汇云锦肯定是浑河中心的最佳之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