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0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在沈阳繁华区,LOFT投资的正确打开方式

发布时间: 2017-05-02 12:38:0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80次浏览


龙湖·紫都城:全款约30万起,40㎡变80㎡双层现房

目前在住宅的投资性需求被政策遏制、楼市调控措施不放松的大背景下,LOFT公寓因为有宜商宜居、使用率高、总价低、投资风险小等特点,自然容易获得投资及自住客的青睐。在通胀仍在持续的环境下,其他投资渠道都不太景气,而LOFT吸引的大多是刚需型投资者,总价小,容易被小投资者接受。而且一层可以当两层用也带来了不错的溢价空间,在高楼价的环境下更易被小投资者青睐。

沈阳东二环价值的藏品,龙湖紫都城复式小户,坐拥城市资源带,繁华一日千里。宜租宜住宜出售,绝佳地段与无双品质,恒升价值见证财富奇迹。

功能小户,总价低,充分满足购房者需求

龙湖紫都城复式小户公寓面积较小,40平的空间比起大户型来说,易出租、好管理。用于投资出租的收益与同类型住宅基本一致。与此同时,LOFT吸收了传统住宅、传统酒店、和传统办公楼各自的长处,颇受商务人士的欢迎,对资金较为充裕的小伙伴来说,LOFT复式公寓也可以作为投资,能够大大满足购房者的需求。

 

买一层得两层,LOFT复式公寓发展具有持续性

相对于受众多购房条件限制的住宅,LOFT复式公寓发展更具持续性,没有门槛,所需资金量较低,购房压力更小,群体更广。龙湖紫都城40平复式小户,买一层送一层,低投入,高回报,超高性价比。东二环黄金位置,限。百变空间,自由规划,潮流达人、敌人聚会……复式小户不只可用来居住,更可延伸无限功能,让投资者收益无忧。

 

宏观形势向好,市场需求大

随着国家对小微企业及大众创业的扶持力度不断增加,未来将会有涌现出更多初创企业,而LOFT复式公寓便会成为部分中小型公司的首选。同时,高端商务人士对这类物业也拥有极为可观的消费能力。龙湖紫都城LOFT复式公寓实施智能化的全天候保安服务的物业管理,24全封闭安全处理,及时周到高效的家政维修服务。这无疑更加提高了产品的投资价值。

龙湖紫都城 现房复式小户

全款30万 4000元/㎡ 买一层送一层

0312-5569736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