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5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投资回归,沈阳高端住宅市场第一季度上扬

发布时间: 2017-05-02 12:43: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32次浏览


2017年,随着“东北振兴、自贸区、沈大国家自主创新区、京沈对口扶持等一系列政策红利的不断落地和释放,沈阳的宏观经济表现迅速回暖,经济活力增强。这不仅让作为城市经济的晴雨表的高端住宅迅速回暖,成交较量较去年同期大幅度上升74%,同时让作为公认的供应层面压力较大的优质零售物业的市场本季度也录得的租金的回升。这些都是经济回升的表现,让人们对沈阳乃至东北经济未来的筑底回升持看好态度。

零售物业持续上扬,业态多元化

2017年第一季度零售市场租金小幅回升。过去一年中,沈阳没有优质零售物业供应市场,市场延续去库存调整。在本季度,沈阳优质零售市场的需求业态越来越多元化,艺术创意类、健康相关类、餐饮类以及儿童类等创新型业态成为市场新热点,且其拓展脚步将进一步加快, O2O类的融合业态也成为了市场新的关注点之一。与此同时,时尚类轻奢品牌进一步向高端优势项目聚集,n Fire、Macro O'Polo等进驻万象城和中街恒隆等高端项目。随着需求的回升,沈阳零售物业市场在2016年的平稳态势之后,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其中第一季度租金环比小幅上升3.69%,优质购物中心首层租金录得2,957元/平方米/年,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近4个百分点。

 

市场逐步完成了阶段性筑底回升。而沈阳零售市场仍无新项目入市,与此同时,商圈进一步分化,其中中街商圈在城市第一核心商业的竞争中进一步奠定优势。长白岛商圈也随着龙湖·唐宁街等商业进入并经营上升,改变了其以往业态较少、集中商业较少的市场形象,逐渐成为岛内的时尚商圈核心,其商业影响力也进一步增强,商业业态也逐渐丰富。

 

自贸区附近等地商业市场需求旺盛

自2018年起市场供应逐步增长,未来竞争将愈发激烈。未来三年,沈阳零售市场将会经历一个新的供应高峰期,商业需求持续变大,租金将持续上涨,主要集中于自贸区附近等地。其中,位于铁西区的东方银座莱茵谷受到了较大关注。随着市场艺术教育类、体验型创新业态进入供求爆发期,将成为沈阳未来的商业新热点,受到许多投资群体的青睐。

目前,【东方银座·莱茵城】约46—120㎡【住宅】坐享地利人脉,最后数席,机遇分秒递减,全城争藏!

责任编辑: nickweeks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