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9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5月新盘降至冰点,开发商推盘意愿低,5月预计9项目入市,低供应或成常态。 在信贷收紧、成交降温、商住限购等市场变化下,开发商心态也发生了转变。在继4月北京新房供应低迷之后,5月依旧不容乐观。机构统计

发布时间: 2017-05-06 09:17:03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国内动态

229次浏览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4700元/㎡

楼盘地址:铁西开发区二十七号路330号(西峡谷公园门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21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装修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近期不少绍兴市民对住房公积金还存在诸多误区。无论是公积金贷款还是提取,都要了解各种限制条件后,再根据自身情况申请贷款和提取。

误区一:可以提取公积金支付购房首付?

答:不可以!发生购房行为是使用住房公积金的先决条件。如果借款人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需要先用自己的钱支付首付款,然后再携购买的证明材料到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取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即购买房屋要产生实际行为后,才能提取公积金。

误区二:绍兴地区以外购房可以向市公积金中心申请异地贷款?

答:不可以!住房公积金贷款实行购房地属地负责原则,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只有在绍兴市行政区域内购买自住住房,才可向购房所在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分中心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绍兴地区以外购房是不能向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异地贷款的。

误区三:装修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

答:不可以!根据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大修自住住房可携带相关材料至公积金中心提取公积金余额。注意这里是“大修住房”的“修”,而不是“装修”的“修”。目前为止,绍兴市行政区域内装修是无法提取公积金的。

误区四:公积金贷款没有还清可以再次提出贷款申请?

答:根据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规定,申请贷款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借款人家庭未申请使用过住房公积金贷款,或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所以,如果借款人还有公积金贷款未还清,是无法再次提出贷款申请的。而且,公积金贷款并不是想申请几次就能申请几次,一个家庭只可以申请两次公积金贷款。

误区五:未婚情侣能共同申请公积金贷款买房?

答:不可以!公积金贷款是以缴存职工家庭为单位的贷款。根据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管理的相关规定,其房屋共有权人须为贷款申请人配偶或贷款申请人直系亲属(仅限于未婚成年子女与父母),显然,未婚情侣不符合条件。

误区六:公积金提取额可以超出房款总额或租金?

答:错!购买普通商品房、二手房、房改房、拆迁安置房,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职工因购买自住住房申请提取公积金的,提取金额不超过住房消费行为发生时(以发票开具之日为准)的账户余额。提取总额(包括本人、配偶、父母、子女)与贷款总额之和不超过购房款总额;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提取公积金的额度以租赁住房发票为依据,租住商品住房夫妻双方每月提取额度不超过1000元。

误区七:可以同时提取公积金偿还2套住房贷款?

答:职工本人及配偶有多套住房且同时有住房贷款,还贷提取住房公积金顺序为:贷有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住房按揭贷款,必须优先偿还,还清有住房公积金贷款所在住房的贷款后才可用住房公积金归还其他住房的商业按揭贷款;而且多套住房的商业按揭贷款不得同时提取公积金偿还,由提取人自定一套,还清后才可偿还另一套。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