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9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亿胜集团相继中标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5-06 09:34:36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国内动态

491次浏览


亿胜集团凭借顶尖的设计、精致的装修、标准的工艺技术、规范的施工管理获得业主及社会各界高度的肯定与赞扬,近期亿胜集团相继中标各类大中型工程项目。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与宜宾方圆房地产携手合作,亿胜集团成功签下承建宜宾中汇城项目的2#4#楼商业外立面幕墙装饰工程,该项目位于宜宾县二二四啤酒广场正对面、宜宾市区与宜宾县交汇处。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与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宜宾海翔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宜宾海丝特纤维有限责任公司、宜宾丝丽雅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亿胜集团成功中标宜宾市盐坪坝工业园区2017年日常土建防腐工程。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与宜宾高县荣顺置业有限公司携手合作,亿胜集团成功中标高县财富中心商住楼3#、4#楼外墙干挂石材工程。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成功签下“南溪区文体中心游泳馆装饰工程”,该项目位于南溪区文体中心,宜宾昱隆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要求在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内完成此项装饰工程,预计在7月1日竣工。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成功中标“达春天里二期结构板、砖砌栏板工程”,该项目位于宜宾市翠屏区南岸西区。亿胜集团多次与远达集团携手合作,从2013年开始参与了远达集团“远达·春天里 ”、“远达·香榭里”的装饰、门窗、玻璃石材幕墙、钢结构、彩钢瓦围挡、陶瓷薄板等工程项目建设,凭借专业的施工工艺技术,良好的施工技术管理秩序,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多次被评为“优秀分包单位”。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成功签下“远达第一城样板房外墙真石漆喷涂工程”,此项目位于宜宾市上江北红坝路。在此之前,亿胜集团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了远达第一城多套样板房装修工程,获得远达集团的高度肯定与赞扬,再次选择亿胜,亿胜将会全力打造精品工艺。

热烈祝贺亿胜集团成功中标“宜宾临港产业创新基地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此项目位于宜宾市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园大道以北与新田湾路交汇处,亿胜集团将高度重视此项目,以专业、敬业的精神,独具匠心的标准工艺,保质保量的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