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02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4月天津房价地图出炉,二手房挂牌均价稳中有升

发布时间: 2017-05-09 10:25:24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国内动态

609次浏览


4月天津房价地图暨购房者大数据报告出炉。

据房天下二手房数据中心统计显示,4月份天津二手房挂牌均价继续上行,为26265元/平米。截止到2017年4月,随着天津限购政策实施满月,二手房的成交活跃度走低,挂牌均价走势稳中有升。其中和平区挂牌均价突破4万元大关,2万元以上区域达到6个。

据数据显示,区县搜索方面,塘沽以12.25%的搜索占比成为榜首,其次是河西区搜索占比12.09%,排名第三的是南开区搜索占比11.92%。作为京津冀三省市交汇点的武清以绝大优势继续占据商圈热搜榜首的位置,搜索占比为5.01%。

热搜楼盘方面,津南区八里台镇的碧桂园搜索占据第一位,开发区第三大街的天保朗月轩位居第二位,东丽区东丽湖的恒大绿洲位居第三位。并且从数据可以看出,环城区域的楼盘在4月搜索热度逐渐增加。

另外在户型、面积、价格等的需求上,两居室依然是网友关注的主要户型,70-90平米仍为热搜第一,80万以下房源依然最受青睐。可以看出小户型依然是刚需购房者关注的重点,但150-200万之间的房源要求环比也在提升。

4月份天津房价地图暨购房者大数据如下所示: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