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8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重拾盛京幸福史 聆听碧桂园讲幸福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14:39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5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14:39整理提供】

时代的变迁,让许多事物都变了模样。但有些东西,却永远埋在每一代沈阳人的记忆里。正如这些老照片一样,它清晰的记录着历史。碧桂园入驻东北十年,不忘初心,将幸福进行到底,一系列怀旧盛京老照片唤起沈城人民回忆。

“盛京老照片”创意小视频 力争创新抢眼

与以往的朋友圈小视频不同,两部以“重拾盛京幸福”为主题的创意小视频,将视频嵌入相框中,体现沈阳老照片的同时,首次尝试小视频翻页的展现形式,将内容怀旧于技术创新结合在一起。

文字展现形式也有区别于之前的普通淡入,视频播放的始终文字呈水波动态形式。一张张黑白照片放映着,无论现在身处沈阳,还是在外奋斗的游子,看见这一张张照片,就像是播放着一段段历史,更是在像听一段盛京的故事。碧桂园作为沈城百姓的“幸福承包商”,见证着沈阳的这座城市的进步,与城市共同成长。在回望盛京历史的同时,更是将展现形式多元化做到了极致。

走心“穿越照” 回首盛京历史

照片是记忆的载体,或多或少的记录着这个城市的沧桑和历史。展现着时代的变迁身处这个时代,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想要去找寻那些历史的点点滴滴?或许通过这些老照片,你能够看到沈阳的曾经。

三天时间,满城寻找。用一组组对比的“城市穿越照”,瞬间感动了大半个沈阳。

中街作为东北地区的第一条商业街,见证着沈阳商业文明的发展历史。

百年老街“太原街”,承载着沈城百年的岁月沉浮;流淌着许多耐人寻味的故事。

沈阳站更不用多说,这里见证了几代人的相聚于离别,沈阳站的建筑,在沈阳人心中的地位,堪比“一宫两陵”。

市府广场荒地变花园,展示城市文化。

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历史凝结之地。中山广场是沈阳的一处具有纪念意义的广场,历经沧桑,才有了今天的风貌。

从盛京到沈阳,幸福一直在这座城市成长,碧桂园“幸福公开课第二期”即将启动,将幸福植根于每个人的心底,关于幸福,碧桂园讲的最清楚。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