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6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龙湖 紫都城:1层购买面积,2层投资回报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15:58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7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15:58整理提供】

全款30万起,40㎡变80㎡双层现房

LOFT,一种时尚、艺术、前卫、自由、开放、灵活的居住类型,自20世纪90年代以后,便成为一种风靡全球的艺术时尚空间,是一种居住时尚与新生活方式。LOFT新颖的居住形式吸引有购房刚性需求的人们的偏爱。那究竟是什么吸引着大家如此热捧LOFT呢?

投资新势力

两层空间,一层价格:LOFT的高度高出平常住宅一倍左右,一层可做两层用,但出售时只算一层的面积。按实用面积折算下来,每平米价格实际低了接近一半,对投资者来说,相当实惠。

压力小,潜力大:LOFT一般面积小,总价低,购买者的资金压力小。随着商业投资价值慢慢广泛化,LOFT会向多元化的产品延伸。

数量少,需求多:LOFT在中国已有十几个年头,在其发展过程中融入了不少中国元素。现实中它很,并且形式新颖。在城市发展进程中,LOFT必将占有一席之地。

居住新高度

百变空间,随心所欲

LOFT有多变的特点,每家每户都可根据自身喜好设计不同的样式,极具个性化,对于有梦想喜欢个性的年青一代来说,LOFT公寓无疑为他们提供了施展个性和才华的机会,因此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两 “层”相悦,度假生活更随性

两层空间,两个完全不同的生活和世界。上有美梦,下有美味,工作生活井然有序。

对投资客来说,买一层得两层投资更划算

1.龙湖·紫都城LOFT层高4.8米,买一层可当两层用,真正的物超所值;并且LOFT在东北大马路比较少见,把握先机才是明智的选择。

2.龙湖·紫都城LOFT一般是小户型,总价不高,出众的高度使购买者得到了更多面积,可以说是用少量的钱买到了大空间。因此,龙湖·紫都城LOFT必将成为商铺之后被看好的投资产品。

3.龙湖·紫都城占据东北大马路核心,地铁4、7号线规划利好,6万平独立社区商业,吃喝玩乐购一站尽享。全款约30万起,即可买40㎡得80㎡复式小户公寓,低总价、月供负担轻,现房呈现即刻拥有!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