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6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写给母亲

发布时间: 2017-05-15 11:17:1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1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05-15 11:17:13整理提供】

如果春风给过我的温柔,我无以回报;

如果阳光给过我的暖意,我无法回馈;

那么母亲,您给我的一切,我该如何去报答您呢?是那最弥足珍贵的生命,

是包含了此生的浓浓爱意,以及夕阳下您等待我的背影……母亲,永远是这个世界上,最无私奉献爱的那个人,而我们能做的,仅仅是用寸草之心,聊表一丝感恩而已!

2017年5月14日,是世界第103个母亲节,和如大海一般深邃的母爱相比,103年的祝福虽显得渺小微弱,但也是千千万万子女最珍惜的日子!她们怀胎十月,一朝分娩,二十四牵挂,一生辛劳,却从不要求子女回报一分,所以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我们要把爱说给妈妈听!

亲爱的妈妈,辛苦了,都说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会照顾好自己,所以也请您为了我们保重身体,让我们有更多的时间去相伴,你陪我们慢慢长大,我陪你慢慢享受!

5月12日,丁香湖畔,学校门口,中铁•香湖将康乃馨送给每个伟大的母亲,礼物虽轻,情意深厚,我们祝福天下所有的妈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5月13日,到访中铁•香湖除可获赠康乃馨,更有美味BBQ母亲节大餐等您品尝!

12日、13日,妈妈们,香湖与你不见不散!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