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8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2017铁西再焕新颜 奏响升级发展最强音

发布时间: 2017-05-16 10:34:45

来源: 行情播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行情播报”,由楼盘网于2017-05-16 10:34:45整理提供】

四月首周的沈阳楼市数据再度供小于求,沈阳购房者的需求可见一斑。而告别了相对比房源、为看房而奔走东西的沈阳购房者争,也早已默默的将铁西区变为自己定居的首选。

集中锐变 未来潜力无限

同市政南迁一样,铁西区委区政府的“西迁”带给铁西人、沈阳人的不止是高速发展,更是未来的潜力。

伴随着“一园一城一谷”区域产业格局、东北振兴研究的滚动计划,人们也发现,最令铁西人引以为傲的铁西锐变还在进行中,而高速发展的背后也有着众多因素的支持。

房企抢驻 老城再焕新颜

2017年初,铁西再度惊艳沈阳楼市。东药、化工厂两块土地集中入市,引发各品牌房企竞争,最终均以高价成功落拍。历经多次土地争夺战,铁西区包括老城区以及经济开发区在内的地块炙手可热,龙湖、万科、金地、华润、鑫丰等实力房企的进驻更吸引无数购房者定居铁西,共建新铁西。

配套先行 助力楼市回暖

早在2016年的沈阳城市规划中,铁西就计划在建设大路、兴华北街、兴工街计划建设地下空间,使铁西主城区形成一个地下城,连接沈阳站西广场,或将助力楼市回暖。

龙湖进驻 精筑最美人居

龙湖地产进驻铁西,不仅为西部地区带来了高级别墅产品,还丰富了铁西的配套,让沈阳西部地区如虎添翼,锦上添花。

对于龙湖地产和沈阳铁西这块区域的未来,西府原著成为了一个方向。龙湖有着非常完备的产品线,经过对铁西这块地的研读,龙湖在这块宝地上打造高端有气质的产品——西府原著。建筑面积约70-115㎡墅区高层,建筑面积约115-210㎡别墅/洋房,更显匠心!详情请咨询:88026666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