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7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房价黄金时期已过?中国房产巨头开始征战印度

发布时间: 2017-05-18 10:43:40

来源: 第一白银网

分类: 国内动态

305次浏览


目前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均已实行限购限贷的楼市调控政策,并且力度还在不断增加,其他主要城市自两会以来也都相继加入了这轮调控风暴之中,这时有声音认为中国房地产市场最为疯狂的“黄金时代”已经落幕,与此同时据英媒报道,国内各大房地产开发商正在把目光对准印度。



英国《金融时报》报道称,已经和印度方面有投资合作的中国房产企业包括大连万达、复星、碧桂园等。

印度作为当今世界仅次于中国的新兴经济体,其市场潜力不容忽视,并且印度在人口等方面和中国有着很大的相似性,随着印度经济的不断发展,未来印度国内将会出现众多的中产阶级,因此住房需求也将会逐渐扩大。

对此投资机构里昂证券发布报告称,印度政府当前的经济和福利政策将在接下来的七年里为本国房地产市场带来1.3万亿美元的投资。

不过由于印度是土地私有制国家,房地产企业在印度市场的开拓过程面临着一些列复杂的难题,并且中国房价上涨仍然没有真正遏制住,中国经济也没有完成转型。所以现在以及未来很正常一段时间内中国市场仍将是这些房地产巨头的主要精力所在。

责任编辑: xiaomag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