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3群(1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注意!!这些地区的居民停车难有望缓解~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19:21

来源: 北京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58次浏览


东城区体育馆路:拆违改建便民停车场 预计规划车位29个

“不用放挪车电话,不用提前抢占车位,还不用担心车辆剐蹭。”家住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的刘先生下班归来,从容地将车停在东西四块玉停车场的车位中。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像这样利用腾退空间建成的停车场,未来还将有多处,如东大地1号院内的成片违建拆除后,也将建设便民停车场。

据介绍,东西四块玉便民停车场是在前期整治拆迁遗留地的基础上引进社会单位建成的。此前,大面积拆迁遗留地被垃圾、快递车、菜地等占领,该地块进行整治后,建设了社区健身乐园、便民停车场、社区文化广场。便民停车场约230个停车位,对周边4个社区居民实行优惠停车。

今年2月,体育馆路街道东大地1号院内的连片违建被拆除,总拆除面积1600余平方米。体育馆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原本腾退的空间打算进行简单的绿化,但是在征求居民意见后发现,居民对停车位的需求更加迫切。于是,根据居民的意见,这里确定将建立起便民停车场,缓解周边居民停车难的问题。预计规划车位29个。”

朝阳小关:利用空置地建起绿荫停车场 设置130个停车位

朝阳区惠新北里社区附近一个空置的三角地已改建成绿荫停车场,设置了130个停车位。停车场计划下月投入使用,大部分将向周边居民开放。

朝阳小关街道惠新北里社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街道副主任税小平介绍,为解决停车难题,街道与产权单位住总集团公司合作,在不改变绿地规划要求的前提下,将一块空置的三角地改建成了绿荫停车场,设置了130个停车位。停车地面铺设草坪砖,停车场周边及车位之间建有绿化林带,种植法桐等树冠宽大的庇荫乔木。目前,绿荫停车场工程已经收尾,计划6月投入使用。停车场将以“惠民”为主,按管理成本收取一定费用。下一步,街道还计划在三角地西南角三栋临建房拆除后的空地建设一处立体停车库,未来将为周边居民提供百余个车位。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