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0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嘉里沈阳雅颂居携手咕噜姆开启不可思议的旅程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45: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2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45:36整理提供】

这是一场奇妙的亲子儿童剧,被誉为现代版的“神笔马良”。这是一场把舞台还给童真,把色彩交给孩子,天马行空的创作旅程。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嘉里沈阳雅颂居携手时下最炫酷的儿童剧咕噜姆,于5月30日在嘉里沈阳雅颂居营销中心三楼为小业主们奉上诚意之作——《咕噜姆之不可思议的旅程》,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为童年着色,用充满童真的爱呵护孩子五彩斑斓的内心世界。


《咕噜姆之不可思议的旅程》自上演以来,就靠着口碑传播场场爆满,一票难求,刷爆了家长们的朋友圈。本次活动是嘉里沈阳雅颂居为小朋友们献上的儿童节专场,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活动,近200名小朋友受邀而来,和家长们一起全身心地感受这充满惊喜的奇妙旅程,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在这里,宝贝们与舞台互动,没有规则、不要束缚,想怎么看就怎么看,每个小朋友都是主角。画什么都会动的“神笔马良”与孩子们亲密互动,从入场到演出直至谢幕,现场小朋友们全神贯注地跟着剧情唱唱跳跳、乐在其中。

孩子们的表现让现场陪同观看的家长们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他们对咕噜姆的创意和嘉里沈阳雅颂居贴心的服务连连称赞。咕噜姆为什么有这么大的魅力,能收服家长和孩子的心?《咕噜姆之不可思议的旅程》是多媒体动画互动剧,它打破了传统儿童剧的模式,融入创新早教的互动形式,把剧情的决定权留给孩子,台上台下共编导,动手动眼又动脑,激发了小朋友天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剧场体验。

嘉里沈阳雅颂居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样的情节和表演方式非常贴合小朋友们的身心发展,全感官体验有益于释放宝贝们天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嘉里沈阳雅颂居,作为青年大街之上,青年公园旁的人文雅宅,始终从人本出发,致力于为业主打造至美至善的幸福家园。本次儿童剧的成功演出堪称完美,未来嘉里沈阳雅颂居将一如既往地关爱孩子健康成长,为小业主营造高品质的教育环境和生活空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