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21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建筑信息技术产业校企联盟在沈阳城市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 2017-06-05 10:4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0:45:55整理提供】

2017年6月2日,辽宁省建筑信息技术产业校企联盟在沈阳城市学院揭牌,来自联盟成员单位的130余企业代表和20余高校和政府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

为贯彻落实和扎实推进国家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和东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的重大战略部署,推进教育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解决建筑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现实需求,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科技、人才供给质量和水平,按照《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辽宁省加强校企联盟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和《辽宁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高中等学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经省教育厅批准,由沈阳城市学院牵头组建辽宁省建筑信息技术产业校企联盟。沈阳城市学院作为辽宁省高校首批应用型转型试点建设单位,积极参与区域创新体系建设,率先成立了我省高校第一家BIM技术工程中心,与美国加州理工大学、中建东北设计研究院、辽宁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等建筑类设计、施工、教学单位建立了广泛的BIM技术战略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果,在建筑行业及全省建筑类专业新技术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发挥了重要引领作用。

据悉,辽宁省建筑信息技术产业校企联盟由建筑行业中从事人才培养、技术创新及研发的高等院校、建筑设计院、研究所、房地产开发企业及建筑相关单位组建而成。联盟将本着“开放、合作、创新、共享”的原则,构建政、产、学、研、用合作平台,推进高校与企业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引导高校科研人员在针对企业需求开展研发活动、科技服务的同时,以工学结合、共建二级学院、项目化教学等模式,实现人才培养和产业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建立可持续发展的校企合作育人新机制。这标志着我省建筑信息技术应用工作又迈出了新的一步。

在成立大会上,辽宁省教育厅、省建设厅、沈阳市和沈阳城市学院领导共同为联盟成立揭牌,并选举通过沈阳城市学院校长于存雷为联盟理事长,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李海副院长、沈阳建筑大学陈瑞三副校长等为联盟副理事长。

省教育厅领导和市建委领导在讲话中分别对联盟的建设和发展提出要求。指出要探索将建筑信息技术引入传统专业课教学的具体方式,制定出具备建筑信息技术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依托科技创新项目实施和成果转化进行创业就业,为辽宁建筑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大会之后,举办了联盟首届论坛。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