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2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物业福利不止柴米油盐 更多的是欢乐与幸福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26:25整理提供】

物业给业主的福利都有哪些?炒米油盐酱醋茶!除此之外,优质的物业送个业主的大礼更多的是幸福与欢乐。

当“端午”遇到“六一”,辽宁金碧物业为业主准备了一场精彩的欢乐盛宴,将幸福与欢乐送给业主。

祈福纳福 端午安康

又是一年端午佳节,辽宁金碧物业照例为业主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礼品,艾蒿、五彩线、节日香包、彩蛋。电梯里、园区内、大屏幕、主出口,节日气息无处不在,20个楼盘共同奏响欢乐颂。

电梯装饰,是金碧物业在节日期间为业主做的必不可少一件事,每逢节日,每部电梯都被装饰的充满浓重的节日气氛,让业主从早上按开电梯的那一刻起一整天都是好心情。

各园区的主出入大家都在忙着为业主发放节日艾蒿、五彩线、香包和彩蛋,有些项目是为小业主们准备了彩色画笔和颜料,现场画鸡蛋,彩色的鸡蛋真是爱不释手!

传统佳节,有物业的贴心服务与精心准备,让业主格外温暖,与邻居在一起共度佳节,更是如亲人般。

童心未泯 欢乐六一

继端午节之后,辽宁金碧物业在六一儿童节又给小业主们准备了一份大礼。

6月1日早上,当宝贝们还沉浸在甜甜的梦乡中的时候,辽宁金碧物业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在各大电梯轿厢里、园区里开始了我们的节日布置,为每一个角落增添一份童趣。

宝贝们要出门了,哥哥姐姐们早就做好了准备,在园区各出入口等着了...请把我的气球,放在你的手中,请把你的微笑留下~

6月3日、6月4日,手绘风筝活动在辽宁恒大的20个项目同时上演,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小小蜡笔,穿花衣,红黄蓝绿多美丽。小朋友们,多欢喜,画个风筝比一比。画小鸟飞在蓝天里,画小草长在园区里,你画太阳,我画国旗,恒大恒大我们爱你!

童年,是一幅迷人的画,勾勒出我多少动人有趣的故事;童年,是一首婉转悠扬的短笛,奏出了我多少纯洁美好的幻想;童年却只有一次,让陪伴成为最好的节日礼物!

放风筝开始了,让梦想插上翅膀,带着希望和梦想飞向蓝天!

节日奏响的欢乐颂,丰富了业主们的文化生活。2017的高考季来临了,辽宁金碧物业祝所有恒大学子金榜题名,蟾宫折桂!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