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1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北金廊惠民房交会9日、10日举办 购房享三项补贴

发布时间: 2017-06-09 08:45:51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楼盘导购

2147次浏览


“2017·北金廊(皇姑、于洪、沈北)惠民房交会”于6月9、10日在惠民房交会沈北分会场(沈北信基城家居博览中心)前广场举行, 2500套特惠房现场让利销售,购房享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

北金廊惠民房交会服务定位从“单纯为开发商提供销售场所”向“重点帮老百姓优惠购房”转变。本次房交会不邀请开发商参展,组委会推出 “帮你买房”会员制服务项目,以“五个统一”为标准,即统一选房、统一需求、统一询价、统一看房、统一议价,组织房交会百姓购房卡会员与售楼处开展价格博弈,确保购房百姓以优惠价格购房。

房交会对皇姑、于洪、沈北80个商品房销售信息实行“五项公示”。其中,沈北新区楼盘41个、于洪区楼盘20个、皇姑区楼盘15个,可售房源共计53623套。此外,还将公示每个楼盘的可售套数、可售户型及实际成交价格。购房会员想买的楼盘,到底有没有房子,上房交会一看便知,识破“捂盘营销术”。 购房会员认为售楼处报价不真实的,到房交会一查便知,有效防范价格陷阱。

房交会取消对开发商商品住房的购房补助政策,全面实行“差别化惠民房交会购房补贴规则”。通过本届北金廊惠民房交会平台对购房百姓以优惠价格让利销售的2500套特惠房,购买即可享受房交会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三项优惠。

1.价格补贴。在享受售楼处日常优惠基础上,按购房面积不同,再享缴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优惠。

2.契税补贴。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家装补贴。按装修房屋面积每平米补贴50元。

又讯:2017年沈阳夏季惠民房交会将于6月30日-7月1日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举办。

【观展提示】

“北金廊惠民房交会”展会具体时间:每日9:00-15:00;

公交路线: 157路、193路、193路支线、197路、236路、255路、381路、382路瀚博皇家御湾站。

地铁线路:地铁2号线沈阳师范大学站D口换乘157路、255路、236路、381路、382路瀚博皇家御湾站。


泰和龙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皇姑区黄河南大街118号,地铁二号线新乐遗址站C出口南行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2148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