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4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辽宁启动四项行动 力推全民健康

发布时间: 2017-06-11 21:22:25

来源: 沈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1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沈阳晚报”,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1:22:25整理提供】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讯(记者 唐子匀)日前,辽宁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第二阶段行动,启动了“三减三健”(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适量运动、控烟限酒和心理健康等4个专项行动。

其中“适量运动”专项行动中将开展家庭医生开具运动处方工作试点;“心理健康”专项行动则计划在专业机构指导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为社区居民逐步提供心理评估和心理咨询服务,依托城乡社区综合服务设施或基层综治中心建立心理咨询(辅导)室或社会工作站。也就是说,今后百姓有望在家门口得到专业医生的运动指导与心理辅导。

据了解,我省自2007年启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以来,全省累计举办健康相关现场宣传活动及健康讲座3510次,直接受益人数达千万人次;全省累计创建健康支持性环境1860处;累计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指导员25646名。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