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9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沈城最最最令人期待主题乐园,来啦!

发布时间: 2017-06-11 21: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1:26:38整理提供】

还在纠结去哪里玩?去七星海世界啊!

七星海世界6月10日盛大开园啦,这里是国内最大的海洋主题亲子乐园,涵盖国内最大的微缩主题城市:波塞多尼亚小镇;国内科技含量最高的海洋科技馆,同时亚洲最长的洪水体验项目:巨洪峡谷也坐落于此。它将带给游人绝无仅有的感官娱乐新体验。

开园当日,近万名游客涌入至七星海世界,共同感受了这一主题乐园的魅力。海洋主题公园:海神树、旋转木马、环游世界……在海洋主题公园,游人们一步步踏入那多姿多彩的蔚蓝深海。室外大型水上娱乐项目,带大家领略极限的快感。亚洲最长洪水体验中心:巨洪峡谷,让游人尽情搏击海浪。

孩子们最爱的海世界城堡,可是国内最大的室内亲子主题乐园。大洋历险区,孩子们尽情戏水欢笑;波塞多尼亚小镇,给予孩子们全新的微缩城市景观游乐体验:驾驶学校、乔伊海底建筑公司、珍珠屋歌剧院等一系列新奇好玩的地方都在这里呈现;海洋科技馆让孩子们寓教于乐之中收获知识,增长见闻,通过“发现、认知、探索、感悟”探索奇妙多彩的深海世界。这是一座欢乐的世界,让家长孩子遇见神奇。

开园现场还有热辣性感的草裙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及充满民族特色的佤族喷火表演。

靓丽的超模与乌克兰摇滚乐队更让现场气氛嗨到不行!这是狂欢的秀场:菲律宾唱跳组合、外籍桑巴舞曲将共同带大家闯进这欢乐的节拍之中,一起尽情舞蹈,一起跟随音乐放肆摆动。伴着呼啸而来的海浪,每一位游人都兴奋至极,尽情拥抱这无限的欢乐时光。

七星海世界,带我们一块儿向欢乐出发!欢乐的梦想之旅,让我们共同见证,七星海世界,有海跟童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