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2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从此刻起,沈阳人的欢乐梦想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17-06-11 21: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11 21:26:38整理提供】

国内最大的海洋主题亲子乐园——七星海世界6月10日盛大开园,这座集戏水乐园、汽车小镇、海洋科技馆、室外公园、温泉养生七大主题分区于一体的综合性游乐园当日开园便吸引了辽沈地区近万名市民游园,更有省市区各级领导莅临开园仪式现场,与万人一同观摩典礼,踏入这欢乐的世界。

七星海世界作为沈北重大项目,十三五期间沈阳市重点项目,一直以来备受辽沈百姓瞩目。开园当日男女老少相拥而至,共同来感受这缤纷多彩的童趣时光。这里是一座全年龄覆盖的主题乐园,年轻的朋友不光玩转旋转木马、空中脚踏车,在海神树前合影许愿,更能在室外大型水上项目前体验无限的欢乐时光。亚洲最长洪水体验区巨洪峡谷,是七星海世界必玩项目之一,也是当天最受游客欢迎的一个项目,大家在巨洪峡谷尖叫、呐喊,领略搏击大自然的震撼。此外,章鱼滑道、一飞冲天、室外乘风破浪造浪池、室内巨兽碗、漂洋过海、七星水寨等项目都让游人惊叹之余,畅爽开怀。

家长与孩子们则走进了国内最大的室内海洋主题亲子乐园——海世界城堡。这里的大洋历险区是孩子们的亲水世界,宝贝水城、智慧桥、悠悠河……始终传递着孩子们的欢笑。国内最大的微缩主题城市:波塞多尼亚小镇也是家长与孩子们的欢乐王国。在这里孩子拉起父母的手,一同去开着小车穿越丛林,来一场冒险之旅。更有国内科技含量最高的海洋科技馆位于海世界城堡的四层,大朋友、小朋友一块儿“发现、认知、探索、感悟”这个奇妙多彩的世界。七星海世界,从这里开启了全家的狂欢模式。

就算是爷爷奶奶也能在七星海世界寻觅到怡然自得的快乐。看,他们在温泉养生区谈笑风生。这里是七星海世界温泉区,纯天然偏硅酸含氟弱减性矿物质温泉水,能让游人尽情解压,舒缓身心。此外,中药、海盐、玫瑰精油等42个天然养生泡池,给予不同游人不同体验。这里让游客感受到最惬意的舒心享受。

开园期间6月10~12日七星海世界为了回馈广大游客的支持,不光购票享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钜惠,同时现场更有互动抽奖,答对问题赢好礼等活动。现场游客纷纷踊跃参与,赢得了属于自己的一份幸运。

七星海世界作为沈阳市十三五期间重大项目,它的提前落成为打造沈城国际营商大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样,这也是政企携手为辽沈百姓献出的一份厚礼。这不单单为沈阳旅游产业增添了一抹新绿,更将让成千上万的家庭幸福指数大大提升。七星海世界,必将成为沈城人民的终极游乐目的地。从此刻起,辽沈家庭的欢乐梦想正式启幕!

七星海世界,有海更童年,精彩狂欢,只等你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