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65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沈阳将再开工建设四条快速路

发布时间: 2017-06-19 10:10:22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180次浏览


南北快速干道隧道段即将通车,沈阳还将再开工建设四条快速路,分别为东一环快速路、沈辽路高架桥、长青街快速路和胜利大街快速路。

辽大崇山校区至文化路立交桥全线无信号

今年,沈阳市确定首批353个重点城建项目,主要集中在交通、生态、配套设施、民生等领域。目前,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新建项目正在全速推进。

即将开工的四条快速路位于沈城东部、西部和南部地区。其中,东一环快速路位于沈阳市一环东南部地区,北起沈海立交桥,沿现有一环东部及东南部,涉及滂江街、万柳塘路、文化路,西至文化路立交桥。根据设计,快速路全线为高架桥,建成后将使东一环快速路南延,实现崇山路辽宁大学至文化路立交桥全线无信号。

沈辽路高架桥位于沈阳市城区西部,东起二环路,西至张士开发区四号街,在西二环至西三环之间通过新建高架桥的方式,使原有地面道路形成立体快速交通,建成后可缓解兴工街至兴隆大天地至三环宁官立交桥路段交通拥堵状况。

长青街快速路位于城区的东南部,起点为一环路,终点为浑南大道以南。长青街作为重要的一环和二环间连接道路,对改善东部地区交通出行和浑河两岸连通意义重大。

胜利大街快速路(揽军路至浑南大道段)将包含四个单项工程,一是揽军路跨铁路转体桥,二是胜利大街阳光路立交桥,三是胜利大街跨长白西路桥,四是胜利大街上跨浑南大道桥。这条快速路建成后,将实现南二环路向南移至浑南大道上,缓解目前南二环的行车交通压力。

已建成7条快速路总里程约300公里

沈阳在建快速路有南北快速干道隧道段和北一路快速路。南北快速干道隧道段预计今年8月通车,通车后同时恢复地面道路交通,形成1西顺城街、广宜街等路段可穿行地下隧道,不用再等信号灯。

南北快速干道北段高架段已于去年9月率先通车,今年8月后隧道段通车,意味着南北快速到科普公园最快20多即可穿越沈城南北,将大大缓解北陵大街-青年大街、黄河大街-南京街等南北干道的行车压力。

正在建设中的北一路快速路高架桥共分两期工程,目前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西起启工街、东至光明街路口东侧110米。

竣工后的北一路高架桥将跨越兴华街、保工街等交通堵点,与东西快速干道和东陵路高架桥相连,形成总长近25公里的东西快速轴线。预计通车后,沈阳市民可通过这条交通大动脉从启工街(工业博物馆)上桥,5至兴工街、西塔,15至市府广场、北站,20至中街,30至东陵公园。

目前,沈阳已建成的快速路工程包括建设改造东一环、二环、三环、四环、迎宾路高架桥、东陵路高架桥、南北快速干道北段高架桥等共7条快速路,城市快速路里程约300公里。

已完成“一河两岸”绿化补植工作

在其他交通工程方面,地铁4号、9号、10号线及2号线北延线顺利推进;昆山西路与304国道连通工程、沈闫线扩建工程(沈北新区段)、中央大街跨浑河桥、东塔跨浑河桥工程及王家湾二环互通立交桥均正在施工。

在生态环境建设方面,目前,沈阳市已经全面完成“一河两岸”绿化补植及主城区行道树提升工程。城市运河水系综合治理及黑臭水体治理工程、海绵城市示范区建设、张士垃圾焚烧项目(PPP)、老虎冲垃圾焚烧项目、大辛垃圾焚烧项目顺利推进。城市棚户区改造已经启动。节能暖房改造、老旧住宅区改造、皇城改造等工程即将开工。

责任编辑: xiaoshu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