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79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42公里浑河滨水健身慢道建成

发布时间: 2017-07-06 08:45:34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89次浏览


7月5日,记者从市建委了解到,从胜利桥至新立堡桥的浑河两岸慢道维修和延长工程已经完成,全长42公里的浑河滨水健身慢道将五里河公园、沈水湾公园、罗士圈公园、长白岛森林公园、奥林匹克公园以及钢琴音乐广场等紧紧串联起来,充分满足了市民徒步和骑行的需求,不仅环境优美,而且保障安全。

昨天上午,记者从新立堡桥区域进入健身慢道,只见路面干净整洁,路边绿荫覆盖,树下花草错落,旁边浑河水系碧波荡漾,白云倒映。市建委城建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沈阳浑河两岸健身慢道整修和延长工程从今年6月初开始建设,目前已基本改造完成。

据介绍,这条健身慢道下穿了8座跨浑河桥,为方便游人,未来还将沿着健身慢道打造三条滨水绿化带景观,选取垂柳、旱柳等乡土树种,对河岸、慢道两侧的近水区域进行补植,形成厚重连续、气势磅礴、彰显北方植物特色的近水林带。

“下一步我们还要统一建设步道的标线和沿线标牌,增设休闲驿站、坐椅、垃圾桶、引导信息墙、信息块等内容,其中,大型服务点功能包括医疗、维修、租赁、自行车停车场、餐饮、公厕等;中型服务点和小型服务点将结合现状公厕布置,功能包括自行车停车场、公厕、小卖部等。这些便民设施预计下月中旬将陆续建设完成。”市建委城建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李浩摄)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