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02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限售后初探沈阳楼市:这些人受益最大

发布时间: 2017-08-09 08:35:36

来源: 腾讯

分类: 国内动态

3125次浏览


到访量未受影响

新政实施第二天,从走访观察沈阳各大楼盘到访的结果来看,大部分楼盘并没有受到限售政策的影响,只有少数楼盘受工作日影响到访量有所减少。

据沈阳某热销楼盘营销经理透露:根据购房者的反应来看,部分购房者还不知道新政消息,而且政策又是刚刚出台,客户到访没有太大变化。而且这次的政策不是限购,是比较温柔的限售,对购买门槛限制不大。政府意在保护沈阳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限制投机客户,对刚需客户影响不大。

有业内人士分析:限售令不会影响到楼盘访量,因为新房库存在缩减,自住客有刚性需求,炒房团、特别是持有周期短的,会受到抑制,考虑这部分需求的话,部分投资客占比过高的项目到访量会下降。

炒房客或变房东

如今的沈阳房地产市场已经不太可能吸引高成本资金进入,投资客即使现在在沈阳购买新建住宅,可能最早也要到2022年才可能再上市交易。限售明显打击了投机投资需求,降低房地产市场的投资属性,影响了炒房者短期获利的可能性。

那些首付贷,消费贷的投资客;手上多套房,资金周转不过来的投资客;可能根本就卖不出去,从打游击战变成长线作战,只要熬不过去,就会直接阵亡。

业内人士分析:投资客这也许会转向位置、交通、配套方面非常齐全的地方购买,因为短时间内不能去买卖,出租就会有很高的租金,这样也是回报。

现在该不该买房

目前来看,购房者的买房热情并没有受到影响,因为沈阳大部分都是两年的期房,再加上下房证的时间,快的话也得三年以上才能二手房交易。

购房者更关心的房价却依旧变化不大,成交量也要看一周之后数据如何。但是短期投资风险增加,反过来看,对准备长期持有的刚需购房者却是利好。

这轮限售,对沈阳来说,或会影响到二手房的买卖,使得市场上可售的二手房房源减少。虽然房源少了,但保证了市场的稳定发展,对刚需置业者来说也是一种利好,刚需客可以先观望一段时间,无需急着入市。未来真正有需要的购房者才会买房,限售保证了市场的稳定发展,有利于楼市长期平稳发展。

建议购房者,如果决定在这个城市长待,不要问此时此刻处在什么周期,也不要问房价是高是低,该买就买。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