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0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8-25 09:09:29

来源: 辽沈晚报

分类: 国内动态

115次浏览


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京沪高铁开始

昨日起,全国乘客可以在网上购买时速350公里的“复兴号”京沪高铁。从此,沈阳至上海又多了一种换乘等座票价合计848元。

“复兴号”京沪高铁提速后,沈阳市民也可以采取先坐高铁到北京,再坐“复兴号”到上海的转乘方938分缩短至822分,提速1个多。

例如,沈阳市民可以选择上午10时乘坐沈阳至北京南的G238次高铁,当日13时59分达到北京南站,随后再在北京南站乘坐15时出发的G17次“复兴号”列车,当日19时28分就可达到上海虹桥站。

中间换乘等待的101分,路程总时长只要928分。而目前沈阳034分。

同时,沈阳乘客还可以选择13时30分乘坐沈阳至北京南的G220次高铁,当日17时28分达到北京南站,随后乘坐19时出发的G7次“复兴号”列车,当日23时24分

记者通过查询铁路12306网站发现,提速后的“复兴号”票价与之前票价一致,没有波动。

由此计算,采取换乘的方式,沈阳至上海的二等座票价合计848元、一等座票价合计1347元、商务座特等座票价合计2662元。而与此同元、一等座1289.5元、商务座特等二等座票价贵了56元。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