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79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兰州10月份楼市 新建商品房价同环比“双涨”

发布时间: 2017-11-20 09:30:28

来源: 兰州晨报

分类: 房贷政策

224次浏览


“10月份,随着‘因城施策’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不断深入,一线城市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但二三线城市价格环比上涨。”这是兰州晨报记者从11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中获悉的。据了解,10月份70个大中城市中15个热点城市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其中,兰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环比继续上涨,且涨幅扩大,环比涨幅0.3%,同比涨幅3.7%;二手住宅价格环比持平,同比上涨2.5%。

一二三线城市房价同比涨幅回落

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下降,二手房价格持平;二三线城市二手房价格涨幅与上月相同或回落。初步测算,10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分别下降0.1%和持平。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从同比看,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1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5和0.7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11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1.0个百分点;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9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回落0.7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同比涨幅均连续3个月回落,10月份比9月份分别回落0.7和0.3个百分点。

兰州新房价格同、环比“双涨”

记者留意到,自4月份实施“限购”政策以来,兰州的新建商品房住房价格涨幅虽有所缩窄,但没有停止上涨的步伐。数据显示,10月份兰州新建商品房价格延续了9月份的上涨态势。环比上涨0.3%,比上月扩大0.2个百分点;同比上涨3.7%,比上月扩大0.4个百分点。

而从住宅分类价格看,90平方米及以下、90-144平方米、144平方米以上均出现上涨。90平方米及以下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8%;90-144平方米以上的新建商品住房价格环比在9月份出现年内首次持平外,10月份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4.2%,涨幅在各个分类型中也是最高。

在西北五省省会城市中,西安环比上涨0.7%,同比上涨13.7%;兰州环比上涨0.3%,同比上涨3.7%;西宁环比持平,同比上涨3.3%;银川环比上涨0.1%,同比上涨2.9%;乌鲁木齐环比上涨0.5%,同比上涨4.0%。

兰州二手房价格同比上涨2.5%

今年以来,各类城市购房政策收紧以后,二手房市场相对调低了市场预期,价格整体呈下降趋势。从排行榜来看,二手房房价环比涨幅排行中,乌鲁木齐、哈尔滨和金华房价涨幅是最明显的。而兰州10月份二手房价格环比持平,同比涨幅为2.5%,较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

同比跌幅中,合肥、石家庄、锦州、北京和上海等五个城市二手房价格跌回到了去年水平,其中锦州市场一直比较疲软,和调控的关系不大。而对于合肥等城市来说,市场交易确实降温,二手房出现价格下跌也是符合预期的。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