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229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武汉职工办理公积金异地转移不必两头跑

发布时间: 2017-11-28 08:52:14

来源: 长江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09次浏览


27日,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播出,关注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创新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让缴存单位和职工足不出户,就可实时办理多项公积金业务。

栏目介绍,24日,市民黄先生来到市民之家,申请办理公积金的异地转移接续手续。两年前,他曾在深圳工作过一段时间,当时积存了近8000元的公积金。到武汉工作后,却因为转移手续繁琐需要在汉、深两个城市来回跑,所以两年来,这笔钱一直没有动。黄先生表示,现在可以直接办理异地转移,两三就办好了。

今年7月1日,武汉作为全国第一批接入全国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的城市,通过数据共享的方式实现了“公积金随人走”。现在,职工只需在工作地申请,就可以把异地公积金转入现有的公积金账户中,再也不用两地奔波。

今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通过优化流程、精简环节、推行网上办的方式,最大限度地减时限、减材料和减环节。将原来对外承诺的三个工作日办结的40多个审批项目,缩短到现在的“马上办”“当天办”,不少项目在一个之内就能办结。

目前公积金中心个人业务系统注册用户达80万户,七成以上的单位及个人业务都可以不用专程跑到柜面去办理。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