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91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北京各区利用集体用地建租赁房相关地块已拟定

发布时间: 2017-12-01 08:58:02

来源: 北京日报

分类: 国内动态

2087次浏览


本报讯(记者 高枝)昨天上午,在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上,副市长卢彦报告了农业与服务业融合发展的推进情况。针对社会关注的5年内完成利用1000公顷集体建设用地建租赁房的问题,卢彦表示,市规划国土委梳理了全市集体建设用地资源及规划情况,拟定了各区利用集体建设用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的供应任务及项目建设地块,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

市人大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安钢表示,调研中发现,北京城乡分化征兆明显。全市人均收入最高的城区与最低区的农民人均收入之比相差3倍以上,全市低收入户和低收入村90%以上集中在生态涵养区。新时代乡村“不只是200多万农民的栖息地,而且是2000多万全体市民的‘后花园’”。

对此,卢彦表示,2018年底前,将全面开展农村地区环境整治。重点推进郊区主要道路、旅游区沿线及重点场所周边村庄的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完成一批村庄的建设规划编制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2019年底前,继续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完成其余村庄建设规划编制和一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2020年年底前,基本完成全部村庄美丽乡村建设任务,实现全面提高农村文明程度、全面增加农民收入、全面缩小城乡差距、全面提升农村精细化管理水平的目标。

责任编辑: wangzhenp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