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和李家诚双双抛售房地产是房价下跌的征兆?

发布时间: 2018-06-22 16:46:0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046次浏览


房价是我们关注的话题。同时房地产大亨们的一举一动也是我们关注的焦点,就譬如不久前李嘉诚抛售他所持有的大量内地房产去国外投资;如今王健林也选择在房地产的投资里退下来转向轻资产的投资。

李嘉诚与王健林抛售大量房地产,抛开开发商身份的做法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房价已经经历了几十年惊人的涨速,现在甚至开始走下坡路。一二线城市由于出台的政策限制了房价的上涨,一线城市的房价甚至下跌,二线城市房价趋于稳定。

虽然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直在涨,但三四线城市的百姓平均工资永远追赶不上房价的增长速度,房价的上涨绝大多数是因为炒房的人把它抬高的。王健林在采访时曾说过:“三四线城市的泡沫会越来越重。”

王健林和李嘉诚作为投资商人肯定是对房地产里的泡沫了如指掌的,不然也不会做出如此大的举动。同时房价只有升没有跌只会让百姓们的压力越来越大,当房价涨到一定程度必然会有新一轮的调控,而未来的房价走势是上涨还是下跌,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