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5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李嘉诚抛售内地房产是在担心泡沫会到来?

发布时间: 2018-06-23 15:42:04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行业动态

1222次浏览


在房地产行业中我们明白了近几年的一个趋势,那就是只要想赚钱,就可以选择投资房产,这是许多人在房产上一个误区,李嘉诚在房产的成就我们是有目共睹的,做为一个商业巨亨不光是在胆识上还是眼光上都要比普通人强的太多,有人说李嘉诚抛售内地房产是在担心泡沫会到来是这个道理吗?

有人说中国的房产泡沫肯定会到来的,但是目前房价泡沫在随着政策松紧上出现了波动,一线城市的房价终于不在上涨,然而一直上涨的二线城市停止疯狂的举动,根据一二线房价上涨发生在2016年下半年,在这个时候房子简直是一天一个价,只要今天不买,那么明天就会上涨几百元,特别是二线城市房价多为表现在这方面。

在这个时候李嘉诚也是在房价上赚的盆满满,然而炒房客一心的炒房却忘记了有政策的要求,随后一二线城市出现限购限售政策以后许多炒房客不在炒房,大多都转向了三四线城市,正是三四十疯狂上涨时李嘉诚选择退出了内地房产,转向了英国房产。

李嘉诚说过不赚最后一元钱,这让人不得不猜疑难道房价是真的要降了吗?目前看到了不少城市在为了吸引人们购买房子给出了众多的优惠,在房产过剩的时代虽然看到房价价格不稳定,但是我们不得不向河北燕郊那样看着房价在一步步的下降。

李嘉诚先开始抛售在香港的物业已经不是新鲜事,随后又开始抛售内地的物业,经常我们听说房子越来越多,房子以后会成为泡沫,在人们的所盼望的趋势中或许就是李嘉诚了解到了人们的心里。开始抛售房产让更多的人买的起。

李嘉诚在抛售自己房产说明怕房产泡沫到来以后资金被套牢在房产上,你们认为是这样的吗?

责任编辑: yemingzh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