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拼团购房111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融创集团销量创新高同比增长29%

发布时间: 2018-09-07 09:59:10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47次浏览


2018年9月6日,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今年8月集团实现增预订销售金额408.6亿元,同比增长29%;合同销售金额403.2亿元,同比增长32%;合同售面积约282.2万平方米,合同销售均价约1.43万元/平方米。

截至2018年8月底,融创中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2679.1亿元(其中,合同销售金额为2657.2亿元,预订销售金额为21.9亿元),同比增长63%;合约销售面积约1726.1万平方米,合约销售均价约1.55万元/平方米。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融创中国2018年的销售目标为4500亿元。按此计算,前8月融创已完成目标的56.54%。

另外据了解,在融创中国8月31日香港举行的中期业绩会上,公司秘书兼副总裁高曦介绍说,下半年融创中国可售货源依然非常充裕,最重要的货分布在核心的一二线城市。“针对于全年的销售目标来说,下半年只需完成53%的去化就能达成,可以说完成目标是非常有把握的。”

责任编辑: zhangting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